104學習精靈

國家級人資證照(就業服務乙級)輔導教室

國家級人資證照(就業服務乙級)輔導教室
公開教室關注者 177 人
關注教室
林閔政

就業服務講師

04/01 17:00

這不僅僅是一堂課程,更是一場啟發思考的旅程!
想要改變職涯?想要考取就業服務乙級證照?超神記憶攻略線上課來了!
#這不僅僅是一堂課程,更是一場啟發思考的旅程!我們將帶你進入記憶技巧的奇妙世界,讓你不再為法條而煩惱。
#透過記憶技巧…架構思考法,抓住學習的方向,讓你輕鬆駕馭複雜的法條。#經由彩虹記憶法,讓你輕鬆聯想數字,;#拆字記憶法更是一絕,讓你能夠"看"出答案。#路徑記憶法幫你記住更多細節。
在這堂課中,我們不僅僅教你知識,更教你學習的技巧,讓你輕鬆掌握,享受學習的樂趣。 改變未來 就是現在。
早鳥 線上課 這裡進==> https://23dreamhome.vip/
LINE學習討論社群: https://reurl.cc/qrQVk3
臉書就服乙級記憶技巧社團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jiufuexpert
0 0 336 0
0 0 426 0
0 0 235 0
0 0 1153 0
林閔政

就業服務講師

2023/11/09

在公視一字千金…分享就服乙級記憶技巧
讀書考試 壓力不小…
但輕鬆時光也不能少…偶爾還是要笑一笑…
這一集的一字千金,擁有史上最低的得分紀錄
超好笑的…
1 0 315 0
林閔政

就業服務講師

2023/08/28

就服乙級考試, 如何完成網路報名
就服乙級的簡稱,我們很常用,在網路搜尋也會出現一堆考試資料,但就不會有(不容易有) 官方的報名資訊。所以 最好就輸入 技術士技能檢定。找到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網站。 現在網站改版後的呈現很清楚,應該不會有人沒看到 "網路報名系統吧!"
1 0 705 0
0 0 818 0
關於教室
最專業的人資證照…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及就業服務專業人員證書,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暨就業服務專業人員證書,一試二證
對考照有瓶頸 學習卡住的人…
來吧!
學習發起人
林閔政
就業服務講師
2 回答 24 分享 1 教室
發起人簡介
曾是資深媒體人,橫跨 報紙、電視、廣告…擔任媒體新聞部主管 後轉職到企業,在飯店業任高階主管, 並誤打誤撞出版一本 就服乙級超神記憶攻略一書… 創造 彩虹記憶法、拆字記憶法…讓讀法條變得簡單 臉書 : 人資很重要 https://www.facebook.com/520Law52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