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鍋爐操作技術人員

Responsive image
不分產業
鍋爐操作技術人員
檢視符合度
掌握更多技能,提高你的薪資水平
鍋爐操作技術人員 工作年資 不拘、地區 不拘
平均月薪 4.3萬
P25 3.5萬
P75 5萬
職涯漲薪之路,打磨更好的自己
鍋爐
乙級鍋爐操作技術士
鍋爐設備運轉操作
熱處理
汽電共生
課程正在籌備中!
到課程中心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課程吧~
企業所需技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同業交流提升競爭力
TOP 1
鍋爐
TOP 2
乙級鍋爐操作技術士
TOP 3
鍋爐設備運轉操作
TOP 4
熱處理
TOP 5
汽電共生
TOP 6
鍋爐設備事故處理
TOP 7
吊車操作
TOP 8
維修
TOP 10
故障排除
職業關鍵職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加強軟實力吧!
認真負責
誠信正直
主動積極
壓力承受
品質導向
工作活力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製程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04/22 16:27

科技新知週報:2024 04/15-04/21
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每天都有新的科技新知出現。想要掌握最新趨勢?立即關注【AI趨勢報-科技愛好者的產地】獲得更多科技新知!
【馬斯克也無法忽視的威脅!】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4月18日表示,中國電動車廠已成為特斯拉最大的競爭對手。馬斯克指出,中國電動車廠在技術、成本和產能方面都已取得了很大進步,對特斯拉構成了嚴峻挑戰。馬斯克表示,特斯拉將繼續創新,以保持競爭力。
【Vision Pro 幫助手術進行!】
微軟(Microsoft)宣布推出新一代手術輔助系統Vision Pro,可協助外科醫生進行手術。Vision Pro採用人工智慧技術,可提供實時影像分析、手術導航等功能,協助外科醫生提高手術精度和效率。Vision Pro的推出,將有助於提升手術安全性。
【美國軍方展示B-2轟炸機演習畫面】
美國軍方於4月20日公布12架B-2隱形戰略轟炸機在關島基地起飛進行演習的畫面,展示了強大的威懾力。B-2轟炸機是美國空軍目前唯一現役的隱形戰略轟炸機,具有載彈量大、航程遠、隱形性能好等特點,可執行核威懾、常規轟炸等任務。此次演習是美國在俄烏戰爭背景下的一次重要秀肌肉行動,旨在向盟友和對手傳遞威懾信號。
【彭雙浪:台灣可藉資通訊優勢打造氣候科技】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彭雙浪4月19日受訪表示,台灣具有優良的資通訊基礎,可發展氣候科技產業,並以5G、人工智慧等技術協助淨零轉型。彭雙浪指出,台灣的資通訊產業發展成熟,具有堅實的基礎,可結合5G、人工智慧、物聯網等技術,發展氣候科技應用,如智慧電網、智慧建築、智慧農業等,協助淨零轉型。
【連保守日本移民政策都轉向,台灣要更積極】
彭雙浪表示,日本為因應勞動力短缺,放寬移民政策,台灣也應積極搶才,以利經濟發展。彭雙浪指出,日本近年來面臨人口老化、勞動力短缺等問題,因此放寬移民政策,以吸引外國人才。台灣也面臨類似的挑戰,因此應積極搶才,以維持經濟競爭力。
【台積電3奈米製程進入最終階段】
據報導,台積電3奈米製程已進入量產前的最終階段,預計下半年小量出貨。台積電3奈米製程是台積電第二代5奈米製程的改良版,採用全新的晶圓結構和製程技術,可大幅提升晶圓良率和晶體管效能。台積電3奈米製程的量產,將進一步鞏固台積電在全球晶圓代工市場的領先地位。
【群光遭網路攻擊已啟動防禦機制】
光電大廠群光4月18日證實遭到網路攻擊,目前已啟動防禦機制,並未造成資料外洩。群光表示,此次網路攻擊是針對其位於台灣的資料中心,攻擊者企圖竊取資料。群光已啟動防禦機制,並向主管機關通報。
➤ 立即關注【AI趨勢報-科技愛好者的產地】獲得更多科技新知!
1 0 408 1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1098 0
學習精靈

04/14 00:00

4735 185
陳立婕

產品行銷專案經理

04/18 12:31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開始報名啦📢
一年就這一次!應屆預備找工作搶先報名 👉 https://tw104.pse.is/5u86r4
緯穎、德州儀器、遊戲橘子、東京威力科創、微軟(旭日計畫)、KPMG、IKEA、星巴克、宜得利、迪卡儂等,上百家頂尖知名企業現場徵才🤩
📍 6/15(六) 資訊科技、顧問金融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4l
📍 6/16(日) 電子製造業、零售服務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bn
連續兩日,優質企業將在現場釋出數千個工作機會💼
另有中高階獵才、職涯諮詢、趨勢論壇、夜fun職場等系列活動,
主題精采多元,除部分講座收費,其餘活動皆 免費!免費!免費!
心動不如立即搶先報名👉 https://tw104.pse.is/5u86r4
2 3 8329 0
學習精靈

06/24 00:00

2758 138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1小時前

【英文文章學習】美國新法律,TikTok被迫出售,還是被禁?
這篇文章講述了美國通過法律迫使字節跳動出售TikTok或面臨在美國被禁的情況,但字節跳動明確表示沒有出售TikTok的計劃。此外,文章提到了字節跳動對外宣稱不會立即回應BBC的評論請求,並對報導其正在探索在美國出售TikTok業務的潛力一事予以否認。這一行動在美國引起關注,因擔心中國共產黨對字節跳動的控制程度以及所持有的數據。最後,文章指出根據新法律,字節跳動有九個月的時間出售TikTok業務,並在可能被禁之前有三個月的緩衝期,預計出售期限將在2025年。
Abstract:
The article discusses how the US passed a law to force ByteDance to sell TikTok or face a ban in the US, but ByteDance explicitly stated that it has no plans to sell TikTok. Additionally, it mentions ByteDance's refusal to immediately respond to a request for comment from the BBC and denial of reports suggesting it was exploring the potential sale of TikTok's operations in the US. This action has raised concerns in the US about the extent of control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has over ByteDance and the data it holds. Finally, the article points out that under the new law, ByteDance has nine months to sell TikTok's business and a three-month grace period before a potential ban can be enforced, with the sale deadline expected to be in 2025.
我們可以從這篇文章中學習到:
1. 否定形式的使用:
在文章中,字節跳動明確表示沒有出售TikTok的計劃。這展示了如何使用否定形式來表達拒絕或否認某事,這對於表達立場或回應傳聞是非常有用的。例如,當你需要否定一個陳述或假設時,可以使用這種結構。例如:"ByteDance doesn't have any plans to sell TikTok."
2. 拒絕評論請求的方式:
文章提到了字節跳動拒絕立即回應BBC的評論請求。這突顯了在面對媒體查詢時,公司如何選擇不立即作出回應或拒絕評論,這可能是因為需要時間進行充分的準備或因為公司尚未做好準備就不希望就某一問題發表評論。例如:"TikTok did not immediately respond to a request for comment from the BBC."
3. 解釋傳聞的否認:
文章中提到字節跳動否認了關於其在美國出售TikTok業務的傳聞。這展示了如何針對傳聞或錯誤報導做出回應,強調公司的立場並澄清事實。這種做法對於維護公司形象和解釋誤解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面對公眾關注時。例如:"ByteDance denied the report on a social media site it owns."
加入共學、關注我們,一起學英文 !
    0 0 20 0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