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人工智慧

人工智慧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人工智慧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8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知識長

李建緯

Manager

  • 回答 1
  • 分享 58
  • 教室 0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8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知識長

李建緯

Manager

  • 回答 1
  • 分享 58
  • 教室 0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人工智慧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技能挑戰:初級
目前等級:未達初級
953 人已通過「初級」測驗,通過率64%,和學習精靈一起探索知識、增強能力!
我要挑戰
Trulli Wu

產品經理

03/26 16:55

打破搜索引擎的侷限性 - Perplexity.ai
Perplexity.ai是一家新興的AI新創公司,專注於打造新一代對話式智能搜索引擎。在最新一輪融資中,它獲得了包括NVIDIA、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前Twitter副總裁Elad Gil等科技重量級投資者的青睞,融資金額高達7360萬美元。
不同於傳統搜索引擎,Perplexity.ai的AI搜索引擎能夠直接理解和回答用戶提出的自然語言問題,就像與一位智能助理對話一樣。它將網絡上的大量資訊與強大的人工智慧模型相結合,為用戶帶來無需瀏覽多個網頁就能獲得完整答覆的體驗。
作為一個知識搜索平台,Perplexity允許用戶選擇不同的AI模型如GPT-4、Gemini等,同時也提供圖像生成、文件上傳等增值服務。它還可以按學術論文等源進行篩選、並呈現熱門主題,為用戶提供更精準和個性化的搜索結果。
Perplexity自信其產品可為用戶帶來高效、無廣告、準確且透明的全新搜索體驗,從而有望挑戰甚至取代Google和微軟等現有搜索巨頭的領導地位。目前,該平台的月活躍用戶已達1000萬,回答數量逾50億。
不過,Perplexity在發展道路上也面臨著AI運算成本高昂、可能出現誤導性回答、版權爭議等多重挑戰。但其創新理念和獲得的鉅額融資,仍吸引了業界廣泛關注,被視為有望顛覆搜索引擎未來的潛力股。
0 0 61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1/30 17:45

一生受用!談薪水技巧,學起來一起加薪去!
要怎麼談到更高的薪水?獨家揭密談薪策略,讓獵才顧問偷偷告訴你!💰 去看看→ https://senior.104.com.tw/c/65a789d901eb03060b1dfd69?utm_source=104&utm_medium=nabi_post
► 3大特色 x 市場獨家 ◄
1. 頂尖獵才,談薪策略分享
2. 解密常見談薪,5大問題解法
3. 專屬課後討論區
► 適合對象 ◄
1. 初入職場的新鮮人
2. 準備轉職的 求職者
3. 爭取加薪的工作者
掌握談薪策略,要你薪資再創高峰!
6 1 50221 1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學習精靈

08/01 00:00

605 30
李建緯 知識長

Manager

03/25 21:17

探索AI在動畫、人形機器人和語音模擬的革新之旅
探索未來科技的奇幻之旅!🚀 一同盤點當今人工智能的革命性發展,特別是在動畫創作、人形機器人設計,以及語音模擬技術方面。從電影中走出來的動畫角色,到仿若真人的機器人,再到無所不在的虛擬助理,AI正開啟一個又一個讓人驚嘆的未來大門。不僅如此,這些技術還將為我們的工作、學習乃至日常生活帶來前所未有的便利和樂趣。別再等待,現在就跟隨AI的步伐,探索更多可能性!🌟✨ #AI革新 #動畫夢想 #機器人未來 #語音新紀元
0 0 74 0
學習精靈

11/05 00:00

319 21

推薦給你

緯育TibaMe

03/11 10:13

【免費報名】3/18與你分享 跨域轉職正夯,揭密成功轉職心法
想跟著金牌就業培訓講師邁向你的理想職涯嗎?🚀
搶先報名留下轉職煩惱線上就有機會優先解答👉 https://bit.ly/48Tsxh8
年後往往掀起一波轉職潮,企業更釋出大量缺…
或許你不知道根據人力銀行統計「跨領域」轉職趨勢正逐年增高!
追逐理想職涯路上你並不孤單🤗
你缺的只是勇敢跨出的那一步~
▋ 跟著直播離成功更進一步
你將獲得…
🚩 年後全新局面的因應指南
🚩 跨領域轉職是「歸零」還是「未嘗試的成功機會點」?
🚩 7大領域的IT人才進入攻略
🚩 5個月內從0 → 實戰力的核心關鍵
🚩揭密跨域轉職者求職的突破點
本次邀請同時俱 #業界實戰、 #企業主管 、 #轉職就業培訓教學 三大經歷的雙講師線上與你分享一陸以來他們如何幫助眾多學員一個個推向理想職涯的!
▋ 本場講者
李偉銘 老師
軟體產業5年開發、管理、規劃資歷。
曾任資深軟體工程師、技術副理,經手許多金控及公家機關等開發專案。
現任 緯育TibaMe Java雲端服務開發技術養成班、前端工程師專業技術養成班等5大就業養成班授課講師
Reds老師
軟體產業5年開發、管理、規劃資歷。
曾任資深軟體工程師,軟體專案主管。擁有半導體、政府、中小型企業軟體專案開發與維護經驗,包含台灣惠普(HP)、民航局、神腦…等。
現任 微軟C#全端開發工程師養成班 講師
▋ 直播詳細資訊
主題:【揭密年後轉職薪高度TIPS】 5個月內從零基礎到成功跨域就業
時間:3/18(一) 20:00 - 21:00
直播連結:報名後活動當日mail提供
免費報名: https://bit.ly/48Tsxh8
0 0 9145 4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