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文件翻譯

文件翻譯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64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64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文件翻譯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Chris

企劃

2023/08/01

【用AI學英文】善用 ChatGPT 打造專屬英文助教
為什麼推薦這堂課?
小編一開始是被ChatGPT這個主題給吸引了,沒想到居然還可以用來當作英文陪練員?
從小我們接觸很多英語教材,到求職進入社會,有時都還在為英語能力煩惱
『很大的關鍵是,我們做了很大量的input練習』
例如:背英文單字、讀課文、英聽練習
『卻非常缺乏output訓練』
例如:開口用英文交談、寫出專業英文mail、做出英文簡報
從小到大的「輸入」學習已經非常充足
能將輸入的內容,正確「輸出」才是關鍵!
除了真人補習班、出國留學、職場學習..這些成本較高的練習「輸出」方式
ChatGPT的應用真的是現代人的一大福音
課程中老師不僅會教學,如何下出精準指令與語法,讓ChatGPT成為最佳的陪練員
也能透過不斷調效,讓AI幫你提升單字及英文說寫能力
只要掌握這堂課中所學的心法和技能,你也可以充分運用這項免費資源
讓他24hrs為你服務,並成為你的專屬學習資源!
0 0 2018 2

熱門精選

陳立婕

產品行銷專案經理

04/18 12:31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開始報名啦📢
一年就這一次!應屆預備找工作搶先報名 👉 https://tw104.pse.is/5u86r4
微軟、緯穎、德州儀器、遊戲橘子、東京威力科創、KPMG、IKEA、星巴克、宜得利、迪卡儂等,上百家頂尖知名企業現場徵才🤩
📍 6/15(六) 資訊科技、顧問金融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4l
📍 6/16(日) 電子製造業、零售服務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bn
連續兩日,優質企業將在現場釋出數千個工作機會💼
另有中高階獵才、職涯諮詢、趨勢論壇、夜fun職場等系列活動,
主題精采多元,除部分講座收費,其餘活動皆 免費!免費!免費!
心動不如立即搶先報名👉 https://tw104.pse.is/5u86r4
1 2 3679 0
學習精靈

07/21 00:00

106 0
Hahow 小蛙編輯

創作內容編輯

2021/07/14

【新手必看】日文新手看過來!圖解日文基礎句型結構
在初學日文的過程中,對於詞性和句構難免會出現疑惑、難以分辨之處,因此我統整了以下觀念,想與你一起分享!
筆者 Yuna Yang,自學日文 2 年後取得 N1,畢業後至日本就業。待過 UNIQLO、ANA SHOP 與知名日系化妝品公司,後回台於大型傳產日商集團海外分公司擔任日文口筆譯。
大家初學日文的時候,首先都會碰到「話題」、「述語」跟「補語」這幾個名詞,即便是建立在基礎句型,也有可能因為情境上想傳達的意思/語氣不同而去更換其中的「助詞」,而導致意思上又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以上這三種名詞,有些人可能會比較難以分辨,因此我用了一個比較清楚明瞭的方式將它們細分出來:「補語」裡主要包含了三種——「插入語(自創名詞)」「主格」「受格」;「述語」則包含了「動詞」「名詞」「形容詞」。
另外,日語是個相當細緻的語言,會依照情境的不同而更改其「助詞」,進而讓意思產生變化。如果能把日語「話中有話」的部分也學到,便能夠深度體會日語的奧妙及醍醐味,也能夠更加靈活的運用喔!
.......看更多:
0 1 1323 3
學習精靈

04/08 00:00

39 0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2小時前

五招分析品牌競爭對手!
分析品牌競爭對手對於企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過分析競爭對手,企業可以更好地了解市場上的主要定位,有助於企業確定自己的定位和差異化策略,同時也可以了解市場上的最新趨勢、消費者需求以及競爭對手的優勢和不足,以下介紹五個可以研究競爭對手的方法:
1. 不要只會用google了!
我們在調查競爭者時第一部確實是從簡單的Google搜索開始,或是到競爭對手的網站,但也有各種工具可能會給你帶來有趣的競爭對手洞察,介紹以下三個網站
可以研究競爭對手正在購買的關鍵字和AdWords。
了解行業最新動態、將自己的公司與其他公司進行比較,以及查看人們現在關注的是什麼
可以設定你想要接收的關鍵字、自己公司名稱,Google會在你設定的時間發送所有相關的最新新聞、報導、論壇等資訊給你,確保你能跟上產業動態
2. 利用社交網路/社群媒體
越來越多品牌會經營Facebook、LinkedIn和X等社交平台作為行銷的管道,你可以透過關注這些網站,找到有關競爭對手(甚至是你自己的公司)的有趣訊息,甚至可以了解大眾公眾對我們競爭對手的情緒和看法,也可以得知對手正在舉辦什麼活動、有什麼促銷訊息;你可以開啟競爭對手的社群媒體通知,即能掌握他們最新的動態。
3. 問你的客戶
在確定有關競爭對手的訊息來源時,不要忘記最重要且最真實的聲音,如你的客戶。每當你贏得一個新客戶時,找出他們以前使用過的品牌,以及他們為什麼選擇離開轉向你的原因;反之,當你失去一個客戶時,也要找出他們喜歡你的競爭對手的原因,如此我們將可以清楚地了解競爭對手提供了什麼樣的服務,進而調整自己的產品或服務,以勝過競爭對手。
4. 參加研討會/展覽
參加產業的展覽和研討會,以及加入行業協會是了解競爭對手是誰以及他們提供什麼的好方法;可以以在會場或展場觀察競爭對手的攤位,看看他們與客戶的互動、舉辦了哪些活動、拿他們的宣傳資料。
5. 觀察他們在招聘誰
研究競爭對手正在尋找的工作類型,也可以發現一些東西,例如,如果一家公司正在招聘一名程式工程師,他們將包括有關應徵者需要了解哪些技術的訊息,這告訴你他們在使用什麼;還要看競爭對手正在招聘的職位——如果他們正在尋找專利律師,他們可能正在從事一些重大的新發明;如果他們正在招聘幾個人力資源,他們可能準備全面擴展。
0 0 22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