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Corporate development

Corporate development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Corporate development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石惠貞

副總經理暨投資長

2022/10/20

中國職業教育平台"職問"獲得5000萬元戰略投資
中國職前教育平台「職問」近期宣布完成5000萬人民幣的B輪戰略投資,本次投資由智聯招聘、網易投資領投。據報導,累計融資已近3億!
職問成立於2015年,聚焦海內外留學生群體求職,連接C端留學生群體、B端企業及全球高校,提供全程方案、求職加速、職業諮詢、職業資質、職業技能等服務,服務覆蓋金融、數據科技、互聯網、法律、諮詢、會計等熱門求職領域,成為兼具價值和規模的新一代職業教育平台。
職問在2020年後搭建起全新的獲客渠道,全面開展C端業務。搭建起在微信、小紅書、抖音多平台的媒體矩陣,提升私域流量佔比。據數據顯示,職問約50%的用戶來自於新入口,獲客成本低於線下,直接優化了職問的利潤結構。
職問為不同行業、不同求職方向的學生分別建立社群,群內發放最新行業資訊和活動信息,為學生求職提供最新資訊。職問視頻號開設定期專題講座,根據求職熱點話題進行求職資訊、技能提升等方向講座,深受學生好評。
職問根據學生所處不同階段以及求職意向行業,組合職業規劃、簡歷精修、錄播課、小班課、大班課、1V1導師輔導等課程,進行標準化服務,服務貫穿學生從大學到進入職場的全週期。
導師端,職問擁有3000+導師團隊,導師團隊來自全球各行業在職導師。在用戶端,職問搭建“深根”系統進行技術保障,多平台同步追踪學進度,滿足學員多平台進行職業規劃、導師匹配、導師認證、課程評價等。
0 0 312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1/30 17:45

一生受用!談薪水技巧,學起來一起加薪去!
要怎麼談到更高的薪水?獨家揭密談薪策略,讓獵才顧問偷偷告訴你!💰 去看看→ https://senior.104.com.tw/c/65a789d901eb03060b1dfd69?utm_source=104&utm_medium=nabi_post
► 3大特色 x 市場獨家 ◄
1. 頂尖獵才,談薪策略分享
2. 解密常見談薪,5大問題解法
3. 專屬課後討論區
► 適合對象 ◄
1. 初入職場的新鮮人
2. 準備轉職的 求職者
3. 爭取加薪的工作者
掌握談薪策略,要你薪資再創高峰!
6 1 50158 10
石惠貞

副總經理暨投資長

2022/09/07

宣稱5天內找到Web 3人才/工作機會的平台-Teamway
Teamway是一家成立於2020年,位於丹麥哥本哈根的 Web3 人力資源平台, 近期剛完成100萬歐元種子輪融資。創辦人認為隨著國際競爭越趨激烈,建立遠端團隊保持競爭力,將是未來趨勢,所以他們建立一個分散式、以會員制主導的人才社群平台,讓技術專業人員與各種公司合作,進行遠端工作,打造有意義的產品和服務。
因為採會員制,所以需要經過審核流程:
1. 需要自行錄製20分鐘自我介紹,讓社團成員了解你的溝通技巧&能力
2. 使用自己選擇的技術從頭開始構建一個簡單的項目,之後會有資深會員跟你討論,確認你的專業能力與是否適合加入此社團
當會員經過完整的審核與篩選,企業一旦有需求時,只要開出明確的求才規格,72小時之內就會收到推薦名單,用人主管不需透過獵才顧問,可以直接在平台跟人選對談並完成招募流程。人選可以自行訂價薪水, Teamway會以該人選薪資的15%做為顧問服務費.
此次增資目的,主要用於發行代幣獎勵,透過代幣賦予會員投票權以及利潤分享,讓會員願意更加投入在Teamway的社群運作。
Unlike traditional platforms connecting tech talents with companies, Teamway has set out to give power, profit, and perks back to its members, remote product builders, the ones that create the actual value on the platform. With the new funding from CMT Digital, an investment firm focused on blockchain technology and the Web3 ecosystem, Teamway will develop its infrastructure and launch its TMW token later this fall. The launch will enable Teamway’s members to earn tokens for their work in Teamway’s society.
2 0 943 2

推薦給你

緯育TibaMe

03/11 10:13

【免費報名】3/18與你分享 跨域轉職正夯,揭密成功轉職心法
想跟著金牌就業培訓講師邁向你的理想職涯嗎?🚀
搶先報名留下轉職煩惱線上就有機會優先解答👉 https://bit.ly/48Tsxh8
年後往往掀起一波轉職潮,企業更釋出大量缺…
或許你不知道根據人力銀行統計「跨領域」轉職趨勢正逐年增高!
追逐理想職涯路上你並不孤單🤗
你缺的只是勇敢跨出的那一步~
▋ 跟著直播離成功更進一步
你將獲得…
🚩 年後全新局面的因應指南
🚩 跨領域轉職是「歸零」還是「未嘗試的成功機會點」?
🚩 7大領域的IT人才進入攻略
🚩 5個月內從0 → 實戰力的核心關鍵
🚩揭密跨域轉職者求職的突破點
本次邀請同時俱 #業界實戰、 #企業主管 、 #轉職就業培訓教學 三大經歷的雙講師線上與你分享一陸以來他們如何幫助眾多學員一個個推向理想職涯的!
▋ 本場講者
李偉銘 老師
軟體產業5年開發、管理、規劃資歷。
曾任資深軟體工程師、技術副理,經手許多金控及公家機關等開發專案。
現任 緯育TibaMe Java雲端服務開發技術養成班、前端工程師專業技術養成班等5大就業養成班授課講師
Reds老師
軟體產業5年開發、管理、規劃資歷。
曾任資深軟體工程師,軟體專案主管。擁有半導體、政府、中小型企業軟體專案開發與維護經驗,包含台灣惠普(HP)、民航局、神腦…等。
現任 微軟C#全端開發工程師養成班 講師
▋ 直播詳細資訊
主題:【揭密年後轉職薪高度TIPS】 5個月內從零基礎到成功跨域就業
時間:3/18(一) 20:00 - 21:00
直播連結:報名後活動當日mail提供
免費報名: https://bit.ly/48Tsxh8
0 0 9136 4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