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領隊帶團技巧

領隊帶團技巧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一)領隊技巧: 1.導覽技巧:包含使用國內外歷史年代對照表。 2.遊程規劃:包含旅遊安全和知性與休閒。 3.觀光心理學:包含旅客需求及滿意度,消費者行為分析,並包括旅遊銷售技巧。 (二)航空票務: 1.包含機票特性、限制、退票、行李規定等。 (三)急救常識: 1.一般急救須知和保健的知識。 2.簡單醫療術語。 (四)旅遊安全與緊急事件處理: 1.人身安全。 2.財物安全。 3.業務安全。 4.突發狀況之預防處理原則。 5.旅遊糾紛案例。 6.旅遊保險。 (五)國際禮儀: 1.包含食、衣、住、行、育、樂為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23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23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領隊帶團技巧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技能挑戰:初級
目前等級:未達初級
295 人已通過「初級」測驗,通過率95%,和學習精靈一起探索知識、增強能力!
我要挑戰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3/07/28

導遊領隊考試2024年起將不再是由考選部主辦,改由交通部辦理
過往導遊相關的領隊考試原由考選部主辦,但明年將改由交通部辦理唷!對於導遊與領隊有興趣的朋友,對於考取證照資訊可以留意一下!明年改由交通部後,不知道考題方向是否會有什麼改變?大家怎麼看?
- - - -
目前可能受到影響的證照:
✈ 🟡 普考導遊人員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8992
✈ 🟡 普考領隊人員 https://nabi.104.com.tw/ability/10028992
- - - -
推薦課程:觀光導遊及領隊人員考試輔照班
🔴 開課單位:文大推廣部 🔴
- - - -
證照共學可以加入這個共學教室
🟠 Augustus 領隊&導遊 交流考照社 🟠
- - - -
【新聞】考選部今天指出,過去共辦過20次導遊領隊考試,及格人數逾23萬人,明年起將改由交通部舉辦證照評量。考試院長黃榮村表示,盼交通部能持續精進評量模式,以符合觀光旅遊業的發展需求。
考選部透過新聞稿指出,配合發展觀光條例修法,導遊領隊證照評量,從民國113年起,將改由交通部舉辦。考試院今天召開院會,考選部於會中進行「專技人員普通考試導遊、領隊人員國家考試辦理情形進行總結報告」。
黃榮村表示,今年是考選部最後一次辦理導遊領隊考試,感謝這20年來參與這項考試的典試人員,及協助試務工作的縣市政府、機關及學校;期許交通部接手辦理後,能持續精進評量模式,以符合觀光旅遊業的發展需求。
考選部說,從93年11月起首次舉辦導遊人員及領隊人員考試,到112年止累計共辦理20次,期間及格人數共23萬4313人,其中導遊人員11萬6437人、領隊人員11萬7876人,為觀光服務業考選質優量足及滿足市場多元文化的適格人才。
考選部表示,為使交通主管機關能依旅遊人員變化及業界實務需求,隨時調整作法,補足所需的導遊及領隊人力,立法院在111年5月三讀通過修正發展觀光條例第32條,將導遊及領隊取才方式由考試主管機關辦理考試,修正為交通主管機關辦理評量;並經行政、考試兩院協商後,從112年7月1日起施行。
考選部指出,今年3月是考選部最後一次舉辦導遊、領隊人員考試,各類科及格率都維持與歷年考試相當,確保多年一致的考試信效度,順利完成歷史任務。
2 0 3465 2

熱門精選

躺躺貓仔

行銷a貓

12小時前

行銷思維大升級!AI浪潮下的新媒體:翻轉品牌、應用社群大數據
🚀 讓我們帶你,探索數位行銷的新境界 🚀
第1場:聚焦於AI大數據的威力,揭示真實聲音的秘密
第2場:則以《500輯》為例,展現傳統媒體品牌的翻轉之路
從大數據的洞察到新媒體的創新,開啟媒體產業的全新時代 !
名額有限,熱烈報名中
1 1 1373 0
學習精靈

01/28 00:00

228 12
學習精靈

02/07 00:00

529 54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2小時前

什麼是客戶開發(Customer Development)?
顧客開發(Customer Development)是由創業專家Steve Blank提出的一種方法論,旨在幫助初創企業發展成功的產品或服務。這個方法論主要分為四個階段:
1. 客戶發現(Customer Discovery): 這一階段的目標是確定客戶的需求和問題。創業者通過與潛在客戶進行密切互動,了解他們的痛點、期望和行為,從而確定市場需求和潛在的客戶群體。
2. 客戶驗證(Customer Validation): 在這個階段,創業者試圖驗證他們的假設是否正確,並確定他們的解決方案是否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這通常包括建立原型、進行測試和收集客戶反饋,以確保產品或服務的可行性。
3. 客戶創造(Customer Creation): 一旦產品或服務經過驗證,創業者就需要制定銷售和市場策略,吸引更多的客戶並建立客戶基礎,這可能涉及到市場推廣、銷售活動和建立合作關係,以促進產品或服務的增長。
4. 公司建立(Company Building): 最後一個階段是建立一個穩健的組織架構,支持產品或服務的持續增長和發展,這包括建立團隊、擴大業務範圍、優化流程等。
顧客開發強調了對市場和客戶的深入了解,以及不斷迭代和改進產品或服務,從而實現企業的成功和增長,產品經理在顧客開發過程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確保產品的設計和策略與客戶需求和市場動態保持一致。
0 0 48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