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電機裝修工

Responsive image
不分產業
電機裝修工
檢視符合度
掌握更多技能,提高你的薪資水平
電機裝修工 工作年資 不拘、地區 不拘
平均月薪 4.1萬
P25 3.4萬
P75 4.6萬
職涯漲薪之路,打磨更好的自己
維修
電機設備保養修護
配電裝修維護
丙級室內配線技術士
水電
課程正在籌備中!
到課程中心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課程吧~
企業所需技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同業交流提升競爭力
TOP 1
維修
TOP 2
電機設備保養修護
TOP 3
配電裝修維護
TOP 4
丙級室內配線技術士
TOP 5
水電
TOP 6
機械產品故障排除檢修
TOP 7
機務維修保養
TOP 8
甲種電匠
TOP 9
機電設備
TOP 10
檢修
職業關鍵職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加強軟實力吧!
溝通協調
分析思考
主動積極
認真負責
工作活力
壓力承受

電機裝修工 學習推薦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
職場力

04/26 11:45

0 0 132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849 0
職涯診所

04/25 21:30

0 0 428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8分鐘前

要如何判斷使用者的裝置?手機、PC、平板判別法
在網頁開發中,了解使用者設備類型至關重要。透過User-Agent、CSS、JavaScript等方法,工程師可以根據不同設備提供最佳化的網頁體驗。以下為詳細說明:
1. User-Agent 字串: 瀏覽器會傳一串資訊給網站,其中就包含了使用者的設備資訊,像是操作系統和設備類型。工程師可以查看這串資訊,從中判斷使用者是用手機、電腦還是平板。
2. CSS 查詢: 工程師可以設計不同的網頁樣式,根據使用者的螢幕大小。比如,手機和平板可能會有不同的版面設計,而電腦則又不同。
3. JavaScript 檢測: 工程師可以用 JavaScript 檢查使用者的螢幕大小,以及其他設備資訊。這樣就能大概知道使用者用的是什麼設備。
4. 第三方庫或服務: 有一些工具可以幫助工程師判斷使用者的設備類型,不過這需要用到外部的程式庫或是服務。
5. 瀏覽器特性: 一些瀏覽器本身就有辦法讓工程師取得設備資訊,不過這個方法限制比較多,並不是所有瀏覽器都支援。
簡單來說,工程師可以透過這些方法來判斷使用者是用手機、電腦還是平板,進而調整網站的呈現方式,讓使用者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0 0 29 0
職場力

04/18 17:32

0 1 3162 0
職涯診所

04/18 15:37

0 0 1436 0
工作機會

維修技師

TECHNOGYM TAIWAN 總代理_弘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 1年以上 大學

月薪32,000元以上

維修人員

南部化成股份有限公司

屏東縣長治鄉 1年以上 高中

月薪30,000~35,000元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2小時前

【持續更新】PM相關學習資源分享
1. 推薦Podcast:
【大人的Small talk】
【PM做什麼?PM’s backlog?】
2. 推薦Youtbe頻道:
【Product School】
3. 線上課程:
【Udemy:Become a Product Manager】
【Cousera:Google Project Management】
4. 推薦書籍:
【產品管理精粹】這本書被廣泛認為是產品管理領域的經典之作,作者Marty Cagan是一位產品管理大師,他在書中分享了許多寶貴的產品管理知識和經驗。
【啟動!產品經理的核心思維與實踐指南】這本書將產品管理的核心思維和實踐方法結合在一起,介紹了從產品規劃到上線的全流程,並通過大量的案例和實踐經驗,幫助讀者理解產品管理的本質。
會定期更新學習資源在這篇貼文,歡迎關注教室唷!!
0 0 98 1
職場力

04/15 16:32

0 0 1064 1
職場力

04/15 15:28

0 0 561 0
559 0
詹翔霖

商學院兼任副教授

04/12 17:09

寵物的臨終關懷與哀傷輔導詹翔霖副教授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的宿命-失去自己的寵物帶來悲傷情緒是正常的,因為寵物對主人的愛一直是家庭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毫無保留提供了陪伴和愛,主人和寵物之間的聯繫是一種密切的情感聯繫,而且每一種聯繫都是獨一無二的、無可取代的,為家長的平凡生活帶來了不平凡的內容,並以自己的方式生活著。
若離別時間的到來時,最重要的是,如何以最好的方式記住你的寵物,並考慮如何紀念,令他能永存你的心中,也要告訴你的寵物可以放心離開,你非常愛它,它已經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未來一定會再見面。
寵物的臨終關懷與哀傷輔導詹翔霖副教授
為寵物養生送死是身為主人的宿命與學習
與牠們結緣的第一天起就應有這樣的體悟
寵物的臨終關懷與哀傷輔導詹翔霖副教授
0 0 2015 0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