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專業應⽤技術國際認證

尚未查核發照單位
請洽發證單位官網
更多
證照資訊 題庫專區 延伸資訊 相關學習
證照資訊

報考資格

請洽發證單位官網

報名方式

請洽發證單位官網

考試費用

請洽發證單位官網

考試內容

請洽發證單位官網

考試地點

請洽發證單位官網
收合
題庫專區
暫無測驗 目前暫無相關測驗內容,若有合作意願歡迎與我們聯繫!
延伸資訊
哎呀~延伸資訊內容正在搜集中
目前沒有相關資源,敬請期待!
相關學習
共學教室 尋找考證夥伴 x 分享考證資源 x 聊聊考證歷程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緯育TibaMe

2023/02/23

Cloud Native App 是什麼?
完整內容👉https://bit.ly/3ZabnYf
🚀雲端應用開發的新概念!
不要再只是Cloud Optimized,現在是Cloud Native的時代啦!
💡微服務架構和程式碼調整是成功的關鍵!這種應用程序具有可擴展性、可觀察性和可管理性,速度和靈活性更是其特色!
👍想要了解更多AZ-204考試相關資訊嗎?
那就來看看微軟在Cloud Native Application上的應用吧!
🔥推薦學習
AZ-204 認證攻略I從Azure著手雲端開發解決方案
課程連結👉http://bit.ly/3IIov1o
1 0 1502 0
緯育TibaMe

2023/02/22

如何在Azure DevOps Test Plan執行刪除
Azure DevOps 是微軟提供的一個全方位軟體開發工具,包括需求管理、測試和專案管理等多種功能,讓開發人員可以在同一平台上進行協作和管理。
不過有時候,如果想要刪除 Test Plan 裡面的 Test Result,微軟沒有提供相應的操作界面,這時就需要使用 API 來達成。
Alan老師提供執行順序和方法,簡單易懂,即使是對 API 不熟悉的人也可以跟著步驟完成。此外,這個概念也可以用於自動化抓資料產生績效報表等,為開發人員提供了更多工作上的可能性。
▍推薦學習
🔥微軟Azure超級入門實務與AZ-900認證攻略
課程連結👉http://bit.ly/41jOWS2
1 0 840 0
緯育TibaMe

2023/02/22

為何我要學習 Azure 雲端資料的應用與設計
完整內容👉https://bit.ly/3Euc5Yo
▍企業機關資料的叢林
不管企業的組織大小,即使是一個小小的辦公室,一天當中產生的資料不勝其數,離線儲存或區域網路儲存比比皆是,資料的數量與種類也非常多。
目前企業採用的儲存方式,不外乎有透過系統輸入或者匯入的結構式資料,或是單機檔案室的儲存架構等。
▍長久使用下顯現調整的不夠與不易
但事實上,我們常常看到企業沒有妥善的文管系統,沒有完整的 Workflow 系統,甚至在數位整合與應用上的系統,也不近完全就位與符合應用需求。
那我們該如何面對與因應資料儲存的彈性不足與管理的不易呢?讓我們看看微軟認證講師-陳宗興怎麼說。
▍推薦學習
DP-900認證攻略|基礎資料庫混合雲建置與管理
課程連結👉http://bit.ly/3YN05JH
0 0 332 0
Giver 大人物

小編

2022/10/27

擁有國際溝通能更能掌握機會 微軟前大中華區副總裁蔡恩全
如果你是一位經理人,你不能只會基礎的英文能力,不論是在稱讚員工或是在與上司溝通,英文要夠好,你才能用對的語言和Tone調去和人家溝通,這也是贏得信任裡面很重要的關鍵,把英文學好,若沒有機會出國念書,就要下苦功,蔡恩全每天上班和下班的路程都在唸英文,不斷下苦功,不斷練習,模擬和老闆20秒用英文時,能講到他心坎裡,掌握語言能加就能掌握機會...
關於蔡恩全
畢業於台灣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曾任職於台灣HP、IBM等國際知名企業,在台灣微軟更任職超過20年,在30歲的時候,從工程師決定投入業務一職,轉職之路造就了後來的各項佳績。
大多數主管都擁有「老虎」的特質,只有蔡恩全,在不同職涯階段接受三次測驗,都屬於性格溫和的「無尾熊」。一隻無尾熊,怎麼在滿是老虎的叢林裡生存?甚至到對岸成為高階領導者後還能全身而退。是什麼樣的職場哲學?
5 0 402 1
學習精靈

12/12 00:00

79 0
延伸資訊
哎呀~延伸資訊內容正在搜集中
目前沒有相關資源,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