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化工化學工程師

Responsive image
不分產業
化工化學工程師
檢視符合度
掌握更多技能,提高你的薪資水平
化工化學工程師 工作年資 不拘、地區 不拘
平均月薪 5.3萬
P25 4.2萬
P75 6萬
職涯漲薪之路,打磨更好的自己
HPLC
化工
化學分析能力
製程
化學檢測儀器操作
課程正在籌備中!
到課程中心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課程吧~
企業所需技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同業交流提升競爭力
TOP 1
HPLC
TOP 2
化工
TOP 3
化學分析能力
TOP 4
製程
TOP 5
化學檢測儀器操作
TOP 6
產品材料分析
TOP 7
實驗室設備操作
TOP 8
化學製程研發
TOP 9
材料評估測試
TOP 10
高分子材料設計與合成
職業關鍵職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加強軟實力吧!
分析思考
壓力承受
溝通協調
自我發展
主動積極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創新能力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
職涯診所

04/18 15:37

0 0 1406 0

熱門精選

躺躺貓仔

行銷a貓

04/24 10:15

行銷思維大升級!AI浪潮下的新媒體:翻轉品牌、應用社群大數據
🚀 讓我們帶你,探索數位行銷的新境界 🚀
第1場:聚焦於AI大數據的威力,揭示真實聲音的秘密
第2場:則以《500輯》為例,展現傳統媒體品牌的翻轉之路
從大數據的洞察到新媒體的創新,開啟媒體產業的全新時代 !
名額有限,熱烈報名中
2 1 3453 0
學習精靈

05/11 00:00

188 17
Kai

Program Manager

04/18 10:52

買美版批踢踢17年,雜誌集團獲利88倍
#Mr.Jamie 天下專欄
近期全球科技圈的一個重大發展,是創立 18 年、每周超過 2.6 億人造訪、全球流量排名第 18 的匿名論壇網站 Reddit,成功 IPO 了。目前市值 64 億美金,也就是約 2,000 億台幣,與英業達、南亞科相當。
這個類似 PTT、Dcard 的老牌社群,創辦第二年就被康泰納仕 (Condé Nast) 以約 2,000 萬美元買下。但與像是新聞集團 (News Corp) 買下 Myspace,或是美國線上 (AOL) 買下 Bebo 等,傳統媒體集團併購新媒體平台後,發生嚴重水土不服,最後導致黯然關站的眾多失敗案例相比,Reddit 與康泰納仕的合作,其實是蠻難得的成功。
Reddit 於 2006 年加盟康泰納仕,那之後使用量持續成長,2011 年從康泰納仕拆分出來;2014 年募資 5,000 萬美金,估值 5 億美金;2017 年募資 2 億美金,估值 18 億美金;2019 年募資 3 億美金,估值 30 億美金;2021 年募資 7 億美金,估值 100 億美金。
經過這些輪募資稀釋後,康泰納仕目前仍持有 30.1% 股權,以 Reddit 目前 64 億美金市值,扣掉 IPO 過程約 13.6% 稀釋,康泰納仕帳面投資報酬高達 83 倍,也就是 16.5 億美金的投資收益,相當於該集團一整年的營收,對一直積弱不振的獲利,更是顆超級大補丸。
往前走,Reddit 用戶成長還在加速,且已經出現新的營收引擎。他們近期與 Google 達成協議,以 6,000 萬美金價碼,授權 Google 使用其網站上超過 10 億則貼文訓練 AI。開了這個先例,後續應該不難向其他 AI 公司複製銷售。
這個案例告訴我們,企業與新創合作,需要好眼光,以及長期支持的耐心,才能養出後天的巨型事業。
<本文轉載自Mr.Jamie林之晨天下專欄>
0 0 179 0
學習精靈

06/30 00:00

112 10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11小時前

產品經理怎麼看?競爭對手的四種類型
競爭對手的類型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1. 直接競爭對手:這些公司直接提供與你的產品或服務相同或非常相似的產品或服務,並且在同一目標市場上競爭。他們可能是你最直接的競爭對手,因為他們的產品和服務與你的直接競爭,顧客須在你跟你的競爭對手間做選擇。
2. 間接競爭對手:這些公司提供的產品或服務可能與你的相似,但並非直接競爭。它們可能滿足相同的客戶需求,但以不同的方式或在不同的市場定位,雖然不直接競爭,但它們仍然可以影響你的業務。
3. 替代品競爭對手:這些是完全不同的產品或服務,但滿足了相同的客戶需求。當客戶發現有替代品可以滿足他們的需求時,他們可能會轉向這些替代品,從而影響你的業務。
4. 新進入者:這些是新進入市場的公司,可能對你的業務構成潛在威脅,他們可能帶來新的技術、創新或競爭策略,挑戰現有競爭者的地位。
了解這些不同類型的競爭對手可以幫助你制定更全面和有效的競爭策略,並做好應對各種情況的準備,須確保我們在直接競爭者面前保有競爭力、不會因間接競爭者而失去過多客群以即確保自己是潛能替代品競爭者。
0 0 174 0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