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104學習精靈 | 104職涯共學教室

104學習精靈 | 104職涯共學教室
公開教室關注者 18 人
關注教室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2/04/27

【職涯探索 (通識_02) 】不被取代的關鍵-創新力
你能想像10年後世界會變成甚麼樣子嗎?隨著科技的快速演進以及消費者多變的需求,現在任何產業都講求「創新」,想成為新世代的創新人才,你必須具備:
1. 跨界整合的創新應變力
( 延伸學習:https://blog.8400.tw/2268/ )
2.掌握使用者的商業洞察力
3.拆解問題的系統思考力
4.落實與優化的專案執行力
0 0 223 0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2/04/27

【職涯探索 (通識_01) 】想成功,你該具備「業務力」!
「業務員」三個字,不知道大家會聯想到什麼?
辛苦推銷商品、常吃閉門羹、日曬雨淋還要四處拜訪,或是態度圓滑、擁有三寸不爛之舌、纏功了得?但無論工作現況如何,「業務員」是所有企業最重要的第一線人員,是穩固公司業績的重要功臣,更是公司對外的第一線服務大使!
但你知道其實人人都是業務員嗎?
每天我們都在銷售想法,希望老闆、同事、父母、朋友、子女買單!
好的管理者都有一項共同特質,那就是「溝通能力」很強。換句話說,他們總是能成功的把想法「銷售」給別人。有時候是一個艱深的技術問題,要用簡單易懂的語言讓其他同事瞭解;有時候是短期內無法獲利但是深具未來性的產品,要說服老闆投資預算和人力;甚至是面對自己管理的部門,要讓員工心甘情願的加班又維持工作熱情,就得看主管的溝通和領導能力。
0 0 32 0
關於教室
104學習精靈精選文章,涵蓋職涯、生涯相關文章;希望各位會員能夠在這些文章中,自主學習、共同討論,以達協助各位學習成長之成果。
學習發起人
104學習精靈
產品
10 回答 501 分享 13 教室
發起人簡介
我是一隻快樂學習分享的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