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數理

數理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36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36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數理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緯育TibaMe

2023/01/13

AI資料科學家的技能養成,學習用人工智慧解決問題
新手想學 AI 人工智慧?
讓「AI資料科學家全方位學程」帶你入門!
超過650位學員口碑推薦!🏆 零基礎完整學習人工智慧技能
了解學程內容 👉 https://bit.ly/3IHta47
💡18週成為AI資料科學家:
✅超高CP值|12堂線上課程+9次直播實作的全線上培訓模式
✅ 答疑解惑|線上解題+作業批改+隨課助教
✅學習資源|AI 科普+專欄文章+知識音頻
✅教育科技|App行動學習+直播回放複習+數位學習履歷
✅ 超值服務|1年內免費複訓1次+完訓獲得職缺推薦機會
💡完整培訓AI資料科學家9大關鍵技能
提供最完整的課程架構,培訓兼具 AI&Data Science 能力的未來關鍵人才,學程內容包含AI資料科學家九大必備關鍵職能:「程式語言、資料庫、網路爬蟲、資料探勘、資料視覺化、機器學習、影像辨識、深度學習、自然語言處理」。
👨‍🎓學長姐的成功故事
1. 感謝AI資料科學家學程,讓我將課程所學運用在工作實務上。
1. AI資料科學家全方位學程班,讓我相信轉職不是夢!
1. 課程內容廣泛豐富且扎實 漸進學習快速融入學習情境
1. 誰說數理基礎弱就學不會AI?用心對待每次學習機會,打破職涯發展的侷限性
1. TibaMe 讓我學到屬於自己的內功心法,而且我相信想著初心,繼續堅持,目標就在不遠處!
我相信自己能做到,並保持自學、行動、堅持,順利踏入AI領域!
🙋‍♂️你是在校學生嗎?
學程也有校園教育方案,目前已超過38所大學、77個系所、120位在校學生參與學習,你只需負擔「半價」學費,剩下由 TibaMe 為你買單!
1 0 916 0

熱門精選

躺躺貓仔

行銷a貓

04/24 10:15

行銷思維大升級!AI浪潮下的新媒體:翻轉品牌、應用社群大數據
🚀 讓我們帶你,探索數位行銷的新境界 🚀
第1場:聚焦於AI大數據的威力,揭示真實聲音的秘密
第2場:則以《500輯》為例,展現傳統媒體品牌的翻轉之路
從大數據的洞察到新媒體的創新,開啟媒體產業的全新時代 !
名額有限,熱烈報名中
2 1 3459 0
學習精靈

08/13 00:00

92 0
前輩幫後輩 經驗永流傳

小編

2022/12/01

國外業務人員需製作報表等能力,但不善數理的我,還會適合嗎?
#利用電腦,製作報表很簡單
根據前輩們的敘述,業務報表中的數字大概就是單價、訂單數量、存貨量等,需要分析算出的也不外乎營業額、出貨量、獲利率、成本、市場佔比等,通常只需要輸入數字,利用EXCEL公式就可以算出,不需要自己算。
#國外業務人員更需要的能力
但前輩們建議您需要確認的是,國外業務人員所需要的其他能力,您是否有把握?這才是應徵職務與未來就職時的考驗。例如:外語能力、溝通與談判能力、對產業或產品的熟悉程度、對市場的敏感度,甚至內在的企圖心、服務特質等,這些都比數理能力更重要。
★看完整問題➡https://bit.ly/3XMoter
大家是否也有其他職涯、職場的問題呢?歡迎到【104職涯診所】找前輩發問喔➡
0 0 2308 0
學習精靈

05/08 00:00

15 0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12小時前

產品經理怎麼看?競爭對手的四種類型
競爭對手的類型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1. 直接競爭對手:這些公司直接提供與你的產品或服務相同或非常相似的產品或服務,並且在同一目標市場上競爭。他們可能是你最直接的競爭對手,因為他們的產品和服務與你的直接競爭,顧客須在你跟你的競爭對手間做選擇。
2. 間接競爭對手:這些公司提供的產品或服務可能與你的相似,但並非直接競爭。它們可能滿足相同的客戶需求,但以不同的方式或在不同的市場定位,雖然不直接競爭,但它們仍然可以影響你的業務。
3. 替代品競爭對手:這些是完全不同的產品或服務,但滿足了相同的客戶需求。當客戶發現有替代品可以滿足他們的需求時,他們可能會轉向這些替代品,從而影響你的業務。
4. 新進入者:這些是新進入市場的公司,可能對你的業務構成潛在威脅,他們可能帶來新的技術、創新或競爭策略,挑戰現有競爭者的地位。
了解這些不同類型的競爭對手可以幫助你制定更全面和有效的競爭策略,並做好應對各種情況的準備,須確保我們在直接競爭者面前保有競爭力、不會因間接競爭者而失去過多客群以即確保自己是潛能替代品競爭者。
0 0 174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