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Big Data

Big Data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Big Data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技能挑戰:初級
目前等級:未達初級
0 人已通過「初級」測驗,通過率0%,和學習精靈一起探索知識、增強能力!
我要挑戰
石惠貞

副總經理暨投資長

01/04 13:03

2023年重要IT併購案
2023年重要的IT技術併購
思科以 280 億美元收購企業雲端保護公司 Splunk 是 2023 年最大的企業軟體交易。2024年預計會是人工智慧收購年!
以下三家併購案與HR產業有關:
Salesforce 收購 Spiff 以增強薪酬追蹤功能
Salesforce 已同意收購 Spiff,一家追蹤銷售佣金的軟體開發商。它計劃將其整合到其銷售雲平台中,以增強其績效管理功能。Spiff 的大多數客戶都使用 Salesforce 作為他們的 CRM,軟體透過 Salesforce 的 AppExchange 銷售。
HCM 供應商 UKG 收購薪資提供者 Immedis
UKG 基於雲端的 HCM 軟體已經為一些企業 HR 部門提供了廣泛的功能。現在,它透過 Immedis 增強了這些功能,幫助在多個國家/地區運營的企業和中型公司跨境管理薪資。UKG 計劃在今年稍後將新功能整合到其軟體套件中,稱為 UKG One View。
Capita 解僱就業篩選業務
英國 IT 人才招募機構 Matrix SCM 已從 IT 服務巨頭 Capita 手中收購了就業篩選服務供應商 Security Watchdog。這是 Capita 更廣泛拋售的一部分,該公司還在 3 月放棄了另外三家人力資源公司:Capita Reserving、HR Solutions 和 ThirtyThree。Capita 正在出售非核心業務以減少債務,並重新專注於公共部門和客戶體驗工作。
0 0 310 0

熱門精選

躺躺貓仔

行銷a貓

04/24 10:15

行銷思維大升級!AI浪潮下的新媒體:翻轉品牌、應用社群大數據
🚀 讓我們帶你,探索數位行銷的新境界 🚀
第1場:聚焦於AI大數據的威力,揭示真實聲音的秘密
第2場:則以《500輯》為例,展現傳統媒體品牌的翻轉之路
從大數據的洞察到新媒體的創新,開啟媒體產業的全新時代 !
名額有限,熱烈報名中
2 1 3441 0
學習精靈

10/06 00:00

305 19
緯育TibaMe

2023/09/28

關鍵1小時快速掌握AI時代趨勢與人才發展必備關鍵技能!
📣 免費直播!想了解AI跨域工程師這裡報名 👉 https://bit.ly/3rtDp5G
今年你是不是也常聽到「未來不是AI取代人,而是會用AI的人取代你」這句話?
只要跟緊緯育TibaMe讓你不落人後!😎
除了提供相關技能假日精進班、專業學程或完整AI就業培訓課程,還有不定期的線上主題活動與直播讓你隨時掌握最新趨勢脈絡!
這次特別邀請到【AI職能研發專家】104人力銀行研發處協理來跟我們聊聊
⚡AI產業5大發展趨勢
根據104人力銀行人才庫顯示有超過2.6萬筆AI相關職缺🔥🔥🔥
想知道其中哪些產業最具有發展性嗎?
⚡AI工程師必備特質與技能
程式語言、深度學習訓練模組、數據分析等
哪些硬實力是在就業市場上最為重要何須要先具備的呢?
⚡未來AI人才培育方向和薪資走向
已是在AI領域工作和非本科系正在準備轉職為AI工程師分別的準備眉角有哪些?
必須關注會影響薪資漲幅的要素一次掌握
🚀聽完這場直播你能
✔快速掌握AI產業趨勢
✔解鎖技能、提升職場競爭力
✔獲得AI人才培育藍圖與學習建議
10/11(三) 晚上8點,期待你上線一同交流!🙌
前往報名👉 https://bit.ly/3rtDp5G
0 0 1101 1
學習精靈

04/27 00:00

95 0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11小時前

產品經理怎麼看?競爭對手的四種類型
競爭對手的類型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1. 直接競爭對手:這些公司直接提供與你的產品或服務相同或非常相似的產品或服務,並且在同一目標市場上競爭。他們可能是你最直接的競爭對手,因為他們的產品和服務與你的直接競爭,顧客須在你跟你的競爭對手間做選擇。
2. 間接競爭對手:這些公司提供的產品或服務可能與你的相似,但並非直接競爭。它們可能滿足相同的客戶需求,但以不同的方式或在不同的市場定位,雖然不直接競爭,但它們仍然可以影響你的業務。
3. 替代品競爭對手:這些是完全不同的產品或服務,但滿足了相同的客戶需求。當客戶發現有替代品可以滿足他們的需求時,他們可能會轉向這些替代品,從而影響你的業務。
4. 新進入者:這些是新進入市場的公司,可能對你的業務構成潛在威脅,他們可能帶來新的技術、創新或競爭策略,挑戰現有競爭者的地位。
了解這些不同類型的競爭對手可以幫助你制定更全面和有效的競爭策略,並做好應對各種情況的準備,須確保我們在直接競爭者面前保有競爭力、不會因間接競爭者而失去過多客群以即確保自己是潛能替代品競爭者。
0 0 173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