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自動化系統

自動化系統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6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6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自動化系統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緯育TibaMe

2023/10/13

企業人才升級攻略:精準培育數位跨域人才
企業不只需要針對市場策略和業務模型進行調整,對於最重要的資產 - 人才的佈局和發展,也需要有前瞻性的視野和計劃,文章將深入探討三大核心的企業人才:未來領導者、專業工作者以及擁有數位轉型技能的員工,並著重於它們在企業發展及適應變動的商業環境中所扮演的角色。
=====
🤔執行數位轉型計畫卡關,但又不知道卡在哪裡?
🤷‍♂️常常在思考為何數位轉型總是困難?
數位轉型工作坊即將開課!
實際導入程序+科技解方,即學即用的數位轉型策略
了解課程👉https://bit.ly/3QdtCdH
=====
後疫情時代漸漸退去,不只企業要逐漸調整腳步,企業對於人才佈局也要重新調整。
為你整理三大重點企業人才,替未來佈局:
🎯未來領導者
未來領導者包含潛力人才、基層主管與中/高階主管,未來領導者幫助企業商業策略思維及組織溝通協作,企業需要領導者來推動企業的成功,而培養未來領導者可以確保企業在長期發展中,有足夠的領導力來應對挑戰和機遇,讓企業保持韌性適應多變動環境。
未來領導者必備職場技能:
✅經營管理
✅商業決策
✅團隊績效
✅思維鍛鍊
✅計畫組織
✅說服影響等
🎯專業工作者
專業工作者的培養不只是個人成長,同時間幫助企業在產業專業領域扎根,奠定企業在特定領域的know how經驗累績。
培養專業工作者首要要建立成長思維、敏捷思維,打破框架並強化短衝執行力。
次要,須提升溝通表達,不只是跨部門溝通,國際溝通也是必備。專業工作者最重要要能駕馭數位工具、資料處理及相關科技應用,精準解決問題進而提升工作效率。
🎯數位轉型技能
企業要想成功進行數位轉型,除了投資於先進的技術和數位基礎設施之外,還需要確保員工的數位技能與職能得到相應的提升和轉型。
在現代企業中,自動化系統與數據分析已經成為企業日常運營的核心,從了解人工智慧、數位趨勢、程式語言等開始,搭配使用數位化工具做商務數據分析,進行數據化的流程管理和協作,使企業運營能透過數位轉型提升工作效率。
0 0 850 1

熱門精選

陳立婕

產品行銷專案經理

04/18 12:31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開始報名啦📢
一年就這一次!應屆預備找工作搶先報名 👉 https://tw104.pse.is/5u86r4
微軟、緯穎、德州儀器、遊戲橘子、東京威力科創、KPMG、IKEA、星巴克、宜得利、迪卡儂等,上百家頂尖知名企業現場徵才🤩
📍 6/15(六) 資訊科技、顧問金融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4l
📍 6/16(日) 電子製造業、零售服務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bn
連續兩日,優質企業將在現場釋出數千個工作機會💼
另有中高階獵才、職涯諮詢、趨勢論壇、夜fun職場等系列活動,
主題精采多元,除部分講座收費,其餘活動皆 免費!免費!免費!
心動不如立即搶先報名👉 https://tw104.pse.is/5u86r4
1 2 3208 0
學習精靈

12/15 00:00

518 17
Sean Chang

研發經理

2022/07/18

Power Platform 的一些學習資源
最早是透過 梅問題教學網 的一篇內容引起興趣,
(感覺是台灣微軟的活動,當時不少寫手在介紹)
教學 -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 包含多元的雲端自動化程序,也可透過拖曳,彈指間完成所需的自動化程序
當時裡面已內建許多的AI 工具,如圖文辨識(OCR),對繁體中文的支援還不是很強,且還沒有推出Desktop版本,故需要依賴雲端可串接起來的情境,但近年微較已推出 Power Automate Desktop (目前只有Windows版),讓自動化的領域更為擴大了使用性,只要本機可以做的幾乎都能做到(重覆性)。
近期重新了解這主題,中文資源多出了不少,且有不少教學及文章在介紹,以下記錄供參考
1. 善用 Microsoft 365 提升你的生產力!
ithome 辨的IT文章連續30天30篇的鐵人賽
2. Power Apps & Power Automate輕鬆學
作者近期也出書囉
3. 貼第2點作者時,誤打誤撞的找到了另一位日本作者的書籍(就一起分享及記錄起來)
4. 生成式AI ChatGPT 可以做為助手輔助,不少指令可以透過它來協助產生,不過有時它會提供了過時指令或套件,但仍然是相當實用.
5. 當然,萬能的 Google 大神是免不了的...
==
微軟也有針對 Power Platform發行證照。
PL-900 Power Platform 商業智慧應用基礎認證 | PL-900 Microsoft Certified: Power Platform Fundamentals
2 3 1054 0
學習精靈

09/01 00:00

49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13小時前

10個適合用在句首的單字,簡單好記,又有變化!附上例句說明
1. Totally (完全地):
Totally, I agree with your point of view.
2.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go with that option.
3.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let's schedule a meeting for tomorrow.
4.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I can help you with that task.
5. Surely (無疑地):
Surely, you can count on me for support.
6. Indeed (的確):
Indeed, it was a challenging project.
7.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proceed with caution.
8.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that's a valid point you raised.
9.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I'll look into it right away.
10.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let's aim for excellence in our work.
1 0 423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