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生產排程

生產排程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219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219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生產排程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技能挑戰:初級
目前等級:未達初級
1367 人已通過「初級」測驗,通過率52%,和學習精靈一起探索知識、增強能力!
我要挑戰
巨匠電腦 豐原分校

巨匠電腦 豐原分校

2023/09/09

台灣機械系學生可能的未來出路,以及相對應的工作內容
製造業工程師:
工作內容:負責生產製造過程,包括生產設備的維護、改進,製程的監控,以及品質控制等。
自動化與控制系統工程師:
工作內容:設計、開發、維護自動化系統,例如機器人、PLC控制系統等,以提高生產效率。
設計工程師:
工作內容:使用CAD軟體進行機械產品的設計和製圖,包括結構、零件的設計。
產品開發與研發工程師:
工作內容:進行產品的研究開發,可能涉及材料選擇、功能設計、原型製作等。
品質工程師:
工作內容:確保產品符合相關的品質標準和規範,進行品質控制、測試和改進。
維修與保養工程師:
工作內容:負責維護和保養製造設施,以確保其正常運作。
供應鏈與物流管理:
工作內容:規劃、監督和優化生產和產品供應鏈,以確保產品準時交付。
環境工程師:
工作內容:設計和管理相關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專案,如廢物處理、能源節約等。
工業工程師:
工作內容:優化製造和作業流程,提高效率和生產力,可能包括生產排程、設備配置等。
教育與研究:
工作內容:成為大學或專業學院的教師或研究人員,進行機械相關知識的教學或研究。
創業家:
工作內容:創立自己的公司,提供機械相關產品或服務,或者開發新的技術。
跨領域專業:
工作內容:將機械工程背景應用於其他領域,如生物醫學工程、能源工程等。
這些職業方向涵蓋了機械工程的不同範疇,從製造到設計、研發、品質控制等多方面。選擇最適合自己興趣和專業能力的方向,持續學習和成長,將能在台灣機械產業中取得成功。
0 0 2154 1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1011 0
黃家慶

顧問 講師 教練

2022/09/14

(推薦高中高職女生看這本書的原因是?) . 累死你的不是工作
(推薦高中高職女生看這本書的原因是?)
.
累死你的不是工作,是工作方法:
讓GOOGLE、麥肯錫、高盛、哈佛菁英一生受用的46個最強工作術!
作者: 李文勇
出版社:幸福文化
.
請用網路查作者舉例的名人,
他們做了哪些對世界有用的事情?
他們的人生觀是什麼?
可以讓妳的價值觀比較對善人有用!
.
目錄
推薦序:進入職場才發現學校沒有教的事
推薦序:找對方法,做正確的事
第一章 積極心態──能勇敢面對問題,穩定情緒,是戰無不勝的利器
迪士尼員工:接受工作帶給你的全部
歐普拉的祕密:不必迴避必須面對的工作
像史丹佛人一樣工作:積極規避「心理斜坡」
賈伯斯:專注於最重要的目標
第二章 先做計畫──攻守有序,有計畫的工作,才是真正的工作
奧蒂嘉:杜絕沒有計畫的日子
貝多芬: 隨時記下你的待辦事項
麥肯錫人:每天繪製一張工作圖表
高盛的管理絕招:預先安排好完成的時限
麥肯錫思維:排列事情的輕重緩急
計畫之外:發現問題,累積經驗
第三章 確實執行──行動是目標與計畫的橋樑,行動力是你脫穎而出的指標
王石:從最不願意做的事情做起
彼得‧杜拉克:督促自己執行計畫中的事項
彼得‧杜拉克:學會對無關緊要的事情說「不」
艾維.李:永遠先做最重要的事
第四章 掌控時間──你怎麼對待時間,時間就怎麼回饋你
菁英守則:儘量不要遲到
高效能人士:善用每天上班的第一個小時
艾倫‧拉凱恩:善用自己的零碎時間
番茄工作法:給每項工作準備專用的時間
富蘭克林:用「現在就做」向拖延症宣戰
柳比歇夫:統計你的時間
斯賓塞‧拉斯科夫:不要虛擲空閒時間
第五章 整理習慣──支配混亂,讓一切就緒,讓專業加級的超級整理術
佐藤可士和:值得擁有的超級整理術
百度辦公桌:學會分類,保持有序
高效能人士:定期檢查進度緩慢的事項
愛因斯坦:整理大腦比整理其他東西都重要
奇異公司:注意打理自己的外表
第六章 講求效率──把80%的時間和精力,放在20%的重要事情上
柏拉圖:80/20法則
麥肯錫工作法:別把球打出場,一個壘一個壘地推進
日式工作法:無論做什麼都一次到位
便利貼工作法:一張紙歸納所有工作
送信人:掌握彙報的技巧
陶行知:人力勝天工,只在每事問
三聯商社:保持主動參與的熱情
日本大師:傳達「空雨傘」的邏輯
彼得.杜拉克:永遠做正確的事
第七章 人際關係──不要忽視任何不起眼的人,真誠發展關係
吉姆‧弗雷德:努力記住別人的名字
哈佛宴會術:永遠都不要獨自用餐
馬丁‧布伯:擊中他人情感最薄弱的地方
數據溝通術:數字本身就有說服力
戴爾‧卡耐基:來點邏輯,讓人進入你的思維模式
麥肯錫:別想把整個海洋煮沸
戴爾‧卡耐基:真心表現出對他人的興趣
第八章 自我完善──重視8小時之外的生活,這是你對生活的堅持
法式停擺:別把工作帶回家
梁厚甫:隨身攜帶一本書
叔本華:讀完一本書,然後花三倍時間思考
納德.蘭塞姆:睡前5分鐘自省自問
高效能人士:做好自我投資
...
妳想要做好 自我投資 嗎?
請聯絡
幸福教練
幸福課程
黃老師
謝謝妳!
...
0 1 1206 0
1096 2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40分鐘前

【英文文章學習】美國新法律,TikTok被迫出售,還是被禁?
這篇文章講述了美國通過法律迫使字節跳動出售TikTok或面臨在美國被禁的情況,但字節跳動明確表示沒有出售TikTok的計劃。此外,文章提到了字節跳動對外宣稱不會立即回應BBC的評論請求,並對報導其正在探索在美國出售TikTok業務的潛力一事予以否認。這一行動在美國引起關注,因擔心中國共產黨對字節跳動的控制程度以及所持有的數據。最後,文章指出根據新法律,字節跳動有九個月的時間出售TikTok業務,並在可能被禁之前有三個月的緩衝期,預計出售期限將在2025年。
Abstract:
The article discusses how the US passed a law to force ByteDance to sell TikTok or face a ban in the US, but ByteDance explicitly stated that it has no plans to sell TikTok. Additionally, it mentions ByteDance's refusal to immediately respond to a request for comment from the BBC and denial of reports suggesting it was exploring the potential sale of TikTok's operations in the US. This action has raised concerns in the US about the extent of control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has over ByteDance and the data it holds. Finally, the article points out that under the new law, ByteDance has nine months to sell TikTok's business and a three-month grace period before a potential ban can be enforced, with the sale deadline expected to be in 2025.
我們可以從這篇文章中學習到:
1. 否定形式的使用:
在文章中,字節跳動明確表示沒有出售TikTok的計劃。這展示了如何使用否定形式來表達拒絕或否認某事,這對於表達立場或回應傳聞是非常有用的。例如,當你需要否定一個陳述或假設時,可以使用這種結構。例如:"ByteDance doesn't have any plans to sell TikTok."
2. 拒絕評論請求的方式:
文章提到了字節跳動拒絕立即回應BBC的評論請求。這突顯了在面對媒體查詢時,公司如何選擇不立即作出回應或拒絕評論,這可能是因為需要時間進行充分的準備或因為公司尚未做好準備就不希望就某一問題發表評論。例如:"TikTok did not immediately respond to a request for comment from the BBC."
3. 解釋傳聞的否認:
文章中提到字節跳動否認了關於其在美國出售TikTok業務的傳聞。這展示了如何針對傳聞或錯誤報導做出回應,強調公司的立場並澄清事實。這種做法對於維護公司形象和解釋誤解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面對公眾關注時。例如:"ByteDance denied the report on a social media site it owns."
加入共學、關注我們,一起學英文 !
    0 0 7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