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E Data Analysis Using Excel、人力資源管理、Excel、招聘、考勤管理、出勤管理、人員招聘、人員培訓、SSE Excel 2016、轉換及整合工作、Operational excellence、員工關係管理、Excel數據統計、資料分析、人力需求、Excel Vba、專案人力資源管理、績效管理、Excel資料處理、員工關係、薪資福利、培訓管理、Microsoft Excel、Excel公式、資料建模、問題處理、樞紐分析、圖表分析、TQC Excel (停考)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2/01/24

【好書推薦】 實戰Excel人力資源管理工作現場

利用Excel處理有效率地解決HR需要處理的問題
本書主要介紹Excel在人力資源管理中的應用,涵蓋了人力資源管理中的招聘與培訓管理、員工關係管理、績效管理、考勤與假期管理、薪酬與福利管理以及人力資源規劃中的人員調度等模組。緊密結合人力資源管理中的實際案例,深入淺出地講解Excel中的基本操作、函數與公式、樞紐分析表、圖表以及資料的取得與轉換等功能的應用。
源自工作現場的實際案例,可直接移植、套用
以人力資源管理中的實際案例為出發點,系統全面地介紹Excel在人力資源管理中的應用。除此之外,書中還介紹了Power Query和Power Pivot的使用,即資料取得與轉換功能、資料建模與分析功能。書中的公式與函數、圖表、Power Query等內容適用於實際工作中的絕大多數場景,讀者可以直接移植、套用 ....<看更多書籍介紹>
4 0 426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