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C#程式開發

C#程式開發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C#程式開發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技能挑戰:初級
目前等級:未達初級
12 人已通過「初級」測驗,通過率60%,和學習精靈一起探索知識、增強能力!
我要挑戰
巨匠電腦逢甲認證中心

巨匠電腦逢甲認證中心

02/27 14:45

探索全新的.NET 9預覽版!雲端原生與AI開發更強大 🌐
微軟近期宣布.NET 9預覽版正式登場,儘管.NET 8仍然新鮮出爐,但微軟不斷演進的腳步不可阻擋。這次的更新仍然聚焦於提升效能、增強雲端原生支援,以及更貼心的人工智慧開發工作負載。
雲端原生:更簡單、更快速的部署
.NET 9的雲端原生支援可謂令人期待,微軟通過改進開發工具和Azure服務的整合,進一步增進應用程式的執行效能,同時簡化了雲端部署流程。不出所料,這也是微軟在.NET 8中所引入的.NET Aspire技術框架的延續,該框架旨在降低雲端應用程式建立成本和複雜度,加速程式從開發到生產的過程。
微軟強調他們一直致力於強化雲端原生應用程式的基礎架構,改進執行時效能和應用程式監控功能,這些工作將在.NET 9中持續進行。開發者將更輕鬆地部署應用程式到常見的生產基礎設施和服務,如Kubernetes環境或託管資料庫和快取服務,這將在.NET技術堆疊的各個層面帶來改進。
Native AOT:啟動速度與執行效率的提升
.NET 9致力於持續改進Native AOT(Ahead-of-Time Compilation),這是微軟近期專注發展的程式碼編譯技術。與傳統JIT(Just-In-Time)編譯不同,Native AOT在應用程式執行之前將中介語言(IL)程式碼轉換為機器碼,從而提升應用程式的啟動速度和執行效率,同時減少執行時的資源消耗。
.NET 9進一步強調採用webapiaot模板最佳化Web API應用程式,包括應用程式修剪與Native AOT編譯的支援。這將協助開發者建立更輕量、高效的應用程式,特別適用於雲端和邊緣運算環境。微軟也承諾擴展Visual Studio對AOT的支援,降低使用Native AOT的障礙。
人工智慧開發:更簡易的使用體驗
.NET 9在人工智慧開發支援方面也有所升級,目標是讓開發者更容易使用新的人工智慧技術與OpenAI服務。微軟將提供更多函式庫和文件,協助開發者使用OpenAI服務及其他開源模型,包括本地端與雲端模型的支援。同時,微軟將持續加強ML.NET跨平臺機器學習框架,提供更強大的向量資料庫與人工智慧工作負載支援,讓開發者更容易整合人工智慧功能到應用程式中。
目前,開發者可以下載並測試.NET 9預覽版,同時.NET Aspire Preview 3也已釋出,搭載改進後的儀表板介面,以及對Azure OpenAI、Kafka、Oracle與MySQL等新元件的支援。讓我們一同期待.NET 9所帶來的全新開發體驗吧!🚀✨
1 1 890 0

熱門精選

躺躺貓仔

行銷a貓

4小時前

行銷思維大升級!AI浪潮下的新媒體:翻轉品牌、應用社群大數據
🚀 讓我們帶你,探索數位行銷的新境界 🚀
第1場:聚焦於AI大數據的威力,揭示真實聲音的秘密
第2場:則以《500輯》為例,展現傳統媒體品牌的翻轉之路
從大數據的洞察到新媒體的創新,開啟媒體產業的全新時代 !
名額有限,熱烈報名中
1 1 523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學習精靈

08/04 00:00

84 3
為何.NET工程師要學會.NET CORE微服務技術?
再討論ASP.NET Core微服務技術之前,
我們先來討論ASP.NET目前的人才市場需求。
根據 iThome 報導,近 3 年「ASP.NET開發人員」已成為台灣企業最想招募的 IT 領域人才,而104 人力銀行更將「ASP.NET全端工程師」列為徵才成長幅度前 2 大的職缺,相關搜尋職缺數已多達上萬筆!
因此,目前許多台灣的中大型企業網站,
其開發的技術框架,大多都是使用ASP.NET及MVC的技術來進行開發。
在開發比例上,與JAVA相比大約一半一半,
也因此ASP.NET與JAVA堪稱為台灣業界程式開發兩大主流。
然而,光會使用ASP.NET及.NET MVC來開發可能還不夠。
因為在開發需求多變的環境下,許多的延伸應用若在原始的系統架構下執行,恐很難進行開發,必須仰賴更多的元件化開發概念,才有辦法做到。
元件化就好比樂高,它的核心是「複用」。
比如,我們可以用有限的樂高元件拼裝出各種栩栩如生的玩具。同樣,我們可以複用ASP.NET的元件,如依賴注入、配置框架、選項框架、日誌框架、HTTP中介軟體等,像流水線一樣拼裝出各種我們想要的Web應用。
而ASP.NET Core就是用來擴充更多不同應用需求的開發框架。
ASP.NET Core 是新一代的 ASP.NET,也是微軟第一個具有跨平台的Web開發框架,可運行於Windows平台、如Mac OSX以及Ubuntu Linux作業系統。
雖然微軟的開源來得有點晚,但這次開源確實也是很給力,C#也已經擺脫Windows系統的限制,且對容器化(Docker),微服務、容器編排(Kubernetes)等技術的支援非常友好,這很好地順應了雲原生的未來趨勢。
而ASP.NET Core的每個微服務架構都實現了特定的功能並擁有自己的資料儲存。其特點是每個服務都是被單獨部署,以便可以獨立擴充套件。
對於想要使用ASP.NET Core建立快速、跨平台和雲端的Web應用程式和服務的學習者而言。不妨參考我們最近推出的「​微軟 ASP.NET CORE
全端軟體工程師養成班」吧!
學習位置👉:https://reurl.cc/NGv5jp
這堂課你將會學習👇
✅ ASP.NET 物件導向開發技術:以C#程式設計為基礎,學習 ASP.Net 物件導向及MS SQL開發技術。
✅掌握全端開發技術:扎實訓練ASP.Net Core MVC網站開發與MVVM前端整合應用。
✅微軟雲端服務設計:ASP.Net Core Web API 開發訓練,整合微軟 Azure 雲端服務設計。
✅整合專題實作:分組模擬業界專案開發流程,將所學實際應用於整合專題,完成求職專案作品。
想掌握業界最新的ASP.NET微服務開發趨勢
並成為ASP.NET Core全端開發工程師?
現在就立刻開始學習吧❗️👇
X School 也提供「企業訓練包班」服務,如想暸解,請點以下連結。
2 0 958 4
學習精靈

09/19 00:00

47 1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13分鐘前

找工作投了履歷,被已讀不回該怎麼辦?需要再投還是打電話問?
畢業後積極尋找工作,對一家夢想的科技公司投了履歷。數週過去了,發現履歷被已讀,但是收件箱與電話都沒接到科技公司HR的通知,是否有機會進一步面試的可能!這樣需要再需要再投還是打電話問呢?會不會HR太忙?
- - - - - - - - - - - - - - - - --
當你的履歷被已讀不回時,這確實可能讓人感到沮喪,但這是求職過程中常見的情況。在決定下一步如何行動之前,你可以考慮以下6個策略:
1. 等待一段合理的時間:通常,給予招聘人員一到兩週的時間來處理應聘者的履歷是比較合理的。在這段時間內,他們可能需要時間來評估所有的候選人。
2. 發送跟進郵件:如果在你提交履歷後的一到兩週內沒有回應,你可以發送一封禮貌的跟進郵件。在郵件中,你可以重申對職位的興趣,並表達希望得到面試的機會。確保郵件簡潔、專業,並附上你原先的應聘信和履歷。
3. 檢查並改善你的履歷:利用等待回音的時間來重新檢查你的履歷和求職信。確保它們沒有錯誤,並且針對你申請的每個職位進行了適當的調整和優化。
4. 利用LinkedIn進行聯繫:如果可能的話,找到該公司的招聘人員或相關部門負責人,並嘗試通過LinkedIn發送一個專業的聯繫請求。在請求中提到你對公司和職位的興趣,並簡短表達希望能進一步討論的願望。
5. 再次申請:如果你非常有興趣的職位重新開放申請,或者你發現了公司的另一個相似職位,那麼重新提交更新後的履歷和求職信可能是個好主意。但如果是同一個職位,而你最近已經申請過,則最好不要重複申請。
6. 拓寬求職範圍:同時向多家公司申請可以增加你找到工作的機會。不要只依賴於一兩個機會,多渠道的申請可以提高成功的機率。
求職過程有時會需要耐心和持續的努力。保持積極的態度,並不斷地改善自己的技能和履歷,以增加獲得理想工作的機會。
0 0 3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