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School 軟體人才專業培訓機構

軟體程式設計、Spring framework、Spring MVC、Java EE、C#程式開發、MS SQL、ASP.NET AJAX、專案管理、HTML、物件導向程式語言證照、軟體工程、RESTful、ASP.NET MVC Framework、Git、CSS、Spring Boot、vue.js、ASP.NET、程式撰寫、.NET core、React.js、ASP.NET MVC、JavaScript、Java、程式開發、C#、軟體專案管理(107/8/1停考)、jQuery

為何.NET工程師要學會.NET CORE微服務技術?

再討論ASP.NET Core微服務技術之前,
我們先來討論ASP.NET目前的人才市場需求。
根據 iThome 報導,近 3 年「ASP.NET開發人員」已成為台灣企業最想招募的 IT 領域人才,而104 人力銀行更將「ASP.NET全端工程師」列為徵才成長幅度前 2 大的職缺,相關搜尋職缺數已多達上萬筆!
因此,目前許多台灣的中大型企業網站,
其開發的技術框架,大多都是使用ASP.NET及MVC的技術來進行開發。
在開發比例上,與JAVA相比大約一半一半,
也因此ASP.NET與JAVA堪稱為台灣業界程式開發兩大主流。
然而,光會使用ASP.NET及.NET MVC來開發可能還不夠。
因為在開發需求多變的環境下,許多的延伸應用若在原始的系統架構下執行,恐很難進行開發,必須仰賴更多的元件化開發概念,才有辦法做到。
元件化就好比樂高,它的核心是「複用」。
比如,我們可以用有限的樂高元件拼裝出各種栩栩如生的玩具。同樣,我們可以複用ASP.NET的元件,如依賴注入、配置框架、選項框架、日誌框架、HTTP中介軟體等,像流水線一樣拼裝出各種我們想要的Web應用。
而ASP.NET Core就是用來擴充更多不同應用需求的開發框架。
ASP.NET Core 是新一代的 ASP.NET,也是微軟第一個具有跨平台的Web開發框架,可運行於Windows平台、如Mac OSX以及Ubuntu Linux作業系統。
雖然微軟的開源來得有點晚,但這次開源確實也是很給力,C#也已經擺脫Windows系統的限制,且對容器化(Docker),微服務、容器編排(Kubernetes)等技術的支援非常友好,這很好地順應了雲原生的未來趨勢。
而ASP.NET Core的每個微服務架構都實現了特定的功能並擁有自己的資料儲存。其特點是每個服務都是被單獨部署,以便可以獨立擴充套件。
對於想要使用ASP.NET Core建立快速、跨平台和雲端的Web應用程式和服務的學習者而言。不妨參考我們最近推出的「​微軟 ASP.NET CORE
全端軟體工程師養成班」吧!
學習位置👉:https://reurl.cc/NGv5jp
這堂課你將會學習👇
✅ ASP.NET 物件導向開發技術:以C#程式設計為基礎,學習 ASP.Net 物件導向及MS SQL開發技術。
✅掌握全端開發技術:扎實訓練ASP.Net Core MVC網站開發與MVVM前端整合應用。
✅微軟雲端服務設計:ASP.Net Core Web API 開發訓練,整合微軟 Azure 雲端服務設計。
✅整合專題實作:分組模擬業界專案開發流程,將所學實際應用於整合專題,完成求職專案作品。
想掌握業界最新的ASP.NET微服務開發趨勢
並成為ASP.NET Core全端開發工程師?
現在就立刻開始學習吧❗️👇
X School 也提供「企業訓練包班」服務,如想暸解,請點以下連結。
2 0 955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