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美術設計

Responsive image
不分產業
美術設計
檢視符合度
掌握更多技能,提高你的薪資水平
美術設計 工作年資 不拘、地區 不拘
平均月薪 4.4萬
P25 3.5萬
P75 5萬
職涯漲薪之路,打磨更好的自己
Photoshop
視覺設計相關知識
電腦繪圖軟體操作
平面設計
廣告設計概念
課程正在籌備中!
到課程中心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課程吧~
企業所需技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同業交流提升競爭力
TOP 1
Photoshop
TOP 2
視覺設計相關知識
TOP 3
電腦繪圖軟體操作
TOP 5
廣告設計概念
TOP 6
電腦排版設計
TOP 7
設計表現能力
TOP 8
After Effects
TOP 9
美術
TOP 10
UI
職業關鍵職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加強軟實力吧!
溝通協調
分析思考
顧客導向
創新能力
品質導向
認真負責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平面設計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
蔡霓臻

主講老師

04/25 16:00

下班後的最佳療癒美學
能夠以簡單的方式學習到藝術又可以達到身心平衡、療癒舒壓的效果,彩紙拼貼剪畫藝術是最好的選擇;色彩的搭配運用強化你的視覺效果,以剪刀畫過的每個線條是你內心擴張的境界。
我在畫展中時常與學生交流,共創出美麗的作品。❤️😊
1 0 45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1964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學習精靈

02/12 00:00

426 26
職涯診所

04/14 21:40

0 0 509 0
學習精靈

03/09 00:00

258 24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4小時前

微軟 AI 財務工具:解放你的財務工作!效率 up! up!
微軟近日宣布推出 AI 財務工具 Copilot for Finance,旨在幫助企業財務團隊提高工作效率。Copilot for Finance 是 Copilot 產品系列的最新成員,專為商業功能而設計,可提供多項功能來簡化財務分析、對帳和收款等日常工作。
【Copilot for Finance 的應用】
▶ 財務分析:Copilot for Finance 可用於分析財務數據,識別趨勢和異常情況。
▶ 對帳:Copilot for Finance 可用於自動化數據結構比較,簡化對帳流程。

▶ 收款:Copilot for Finance 可用於提供客戶帳戶信息摘要,加快收款速度。
【Copilot for Finance 的關鍵功能】
✖ 自然語言報表差異分析 ✖
財務分析師可以使用自然語言指令,在 Excel 中快速進行報表差異分析。例如,他們可以輸入"比較去年同期的銷售額",Copilot for Finance 將自動生成比較兩組數據的報表。這項功能可以幫助財務分析師快速識別數據中的異常情況和趨勢。
✖ 自動化數據結構比較 ✖
Copilot for Finance 可以自動化Excel 中的數據結構比較,簡化對帳流程。該工具可以自動識別數據集中的差異,並生成易於理解的報告。這項功能可以幫助財務團隊節省大量時間和精力。
✖ 客戶帳戶信息摘要 ✖
Copilot for Finance 可以提供相關客戶帳戶信息摘要,例如餘額和發票,並將其顯示在 Outlook 中。這項功能可以幫助收款團隊更快地收款。
【Copilot for Finance 的優勢】
▶ 提高效率:Copilot for Finance 可以幫助財務團隊自動化繁瑣的任務,從而提高工作效率
▶ 降低風險:Copilot for Finance 可以幫助財務團隊更輕鬆地識別數據中的異常情況和趨勢,從而降低風險。
▶ 改善決策:Copilot for Finance 可以幫助財務團隊更快地獲得所需的信息,從而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微軟表示,它將繼續開發 Copilot for Finance,並添加更多功能。未來的功能可能包
括:
⟡ 預測分析:Copilot for Finance 可使用預測分析來幫助財務團隊預測未來趨勢。
⟡ 風險管理:Copilot for Finance 可幫助財務團隊識別和管理風險。
⟡ 合規性:Copilot for Finance 可幫助財務團隊遵守財務合規性要求。
Copilot for Finance 是一項功能強大的AI 財務工具,可幫助企業財務團隊提高工作效率、降低風險和做出更好的決策!被報表壓到喘不過氣的財務們,立即試用看看 Copilot for Finance 吧!
➤ 立即關注【AI趨勢報-科技愛好者的產地】獲得更多科技新知!
0 0 57 0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