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蔡霓臻剪畫藝術

蔡霓臻剪畫藝術
共學教室關注者 3 人共學者 2 人
關注教室
加入共學
置頂公告 舒解上班情緒,來一趟剪畫療癒之旅~
蔡霓臻

主講老師

04/25 16:00

下班後的最佳療癒美學
能夠以簡單的方式學習到藝術又可以達到身心平衡、療癒舒壓的效果,彩紙拼貼剪畫藝術是最好的選擇;色彩的搭配運用強化你的視覺效果,以剪刀畫過的每個線條是你內心擴張的境界。
我在畫展中時常與學生交流,共創出美麗的作品。❤️😊
1 0 94 0
蔡霓臻

主講老師

03/31 21:07

一起來認識什麼是剪畫藝術~基礎入門課
已經有許多社會志工與幼教老師學習了剪畫技巧,只要輕鬆地學習入門,他們就開始教導熟齡與幼兒剪出美麗的圖案與拼貼多樣的色彩。其實剪畫藝術除了教導之外,更可以讓自己跨越更有想像力的境界,舒放身心,以剪刀來繪圖,讓自己有意想不到的藝術展現。
現在就請準備簡單的工具一把剪刀,一卷雙面膠,和數張不同顏色的粉彩紙,一起跟著蔡霓臻老師剪出優美的線條。
報名網址:www.accupass.com/go/matisse20
2 0 472 0
蔡霓臻

主講老師

03/31 17:30

兒童節帶小孩去哪裡玩?
今年的兒童節讓色彩包圍你與小孩,體驗野獸派大師亨利.馬蒂斯彩紙拼貼的魅力!歡迎親子一起報名,在信義新天地A9法雅客,由蔡霓臻老師親自示範,在剪畫當中更多喜樂與歡笑,渡過繽紛的兒童節。
😻報名資格 :5歲-12小朋友,需大人陪同;13歲以上可以自行參加。
😺日期時間 :2024/4/4,下午2:00-4:00。
😻活動地點 :台北信義新天地A9-B2法雅客。
😺入場時間 :2024/4/4,下午1:45-2:00,準時開始。
😻體驗內容 :
1.認識亨利.馬蒂斯剪畫藝術的魅力。
2.團體藝術剪畫遊戲。
3.親子共同創作剪畫藝術。
體驗費用 :890元/每個小孩,大人不計費,費用含材料與工具費。
😺報名網址:
席位有限,速速報名喔!
2 0 246 0
蔡霓臻

主講老師

03/31 17:24

一起來認識什麼是剪畫藝術~
進階第二堂課成品,大紅療癒😍,祝大家週末愉快❤️🌹
4/4兒童親子剪畫活動要開始囉,帶小孩來的家長只算小孩的錢,家長自己來學或有興趣者也是可以繳費報名參加喔,報名請趕快:
#彩紙拼貼繽紛季節
2 0 102 0
關於教室
沈浸在彩紙拼貼的藝術裡,創意由這裡開始飛翔,認識自己、擴大自己!
剪畫藝術來自於野獸派藝術大師亨利.馬蒂斯,以心裡所想的用剪刀剪出形體,加上色彩拼貼創意發揮,視覺藝術的享受從新發出喔。蔡霓臻剪畫藝術多年來的教學經驗,一起帶領你走向全新的彩紙拼貼剪畫藝術,Let's go!
學習發起人
蔡霓臻
主講老師
1 回答 4 分享 1 教室
發起人簡介
蔡霓臻自學建立品牌,推廣馬蒂斯彩紙拼貼創作,主要研究馬蒂斯後期作品之創新藝術與教學,讓學員擁抱色彩,建立自信。 2024於新光三越A9館法雅客舉辦剪畫藝術師生展。 2023於新光三越A9館舉辦「祝福的長廊」剪畫藝術展。 2022於新光三越A9館舉辦「貓.很會想」彩紙拼貼藝術展。 2021於新光三越A9館舉辦兩場個人剪畫藝術展。 20221231舉辦馬蒂斯最後的自畫像-「國王的哀歌」藝術講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