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危機管理

危機管理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9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9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危機管理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Giver 大人物

小編

2022/12/21

不要被現在的環境定義你的未來!!!
在進入廣告界前曾嚐試不同的工作,從南部貿易公司離開後決定北漂,每一次的轉職都是她主動爭取,雖然身邊的人都覺得原來的工作不是好好的嗎,什麼要自找麻煩轉職,但為了不想讓自己「原地踏步」,就連成為奧美台灣區高階主管時,2001年時還是和公司爭取請調去剛起步的中國,想不到2003年剛到北京就遇到SARS蔓延開來....
「不喜歡就改變,永遠抬頭看世界」
共想聯盟(Cothinker)願景長 莊淑芬
曾任奧美廣告大中華區的執行長,2013年被富比世亞洲稱為 "Women in the Mix"
4 0 1623 1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4037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不想上班怎麼辦?|心理師教你工作與生活平衡策略
不想上班怎麼辦?|心理師教你工作與生活平衡策略 你將學到心理技巧:學習處理壓力、焦慮,改善溝通和人際關係的方法自信建立:培養積極自信,克服挑戰,實現個人目標與成就 生活練習:練習建立積極心態和習慣,提升心理健康和生活品質自我覺察:覺察情緒、價值觀和行為模式,促進心理成長和自我改善 你是被工作燃燒 疲憊不堪的人嗎?這樣努力的自己 你真的辛苦了 -睡不好,或做夢連連? -你越忙也越胖? -放假越休越累? -受委屈感到生氣,卻沒法說出口? -身體悶悶的,有時心悸;頭痛、耳鳴?-有時覺得自己好像要被壓垮了? 如果有機會過上一種更好的生活不再被焦慮和委屈填滿你想試試看嗎?--------------5堂上班族強心課讓專業心理師為你帶來一系列戰勝壓力心法 透過【自我覺察X心理技巧X生活練習X自信建立】 -帶你突破職場逆境-重新掌握人生的發球權 課程內容:1.壓力如山大?心理師教你諮商室的減壓練習⭕理解職場壓力的成因與影響⭕了解心理諮商專業,如何幫助你減壓⭕掌握簡單的壓力管理技巧2.想到就沒力?心理師帶你克服倦怠與低潮⭕了解釐清關於熱情與價值觀⭕提升你的自我滿意度與自信⭕建立快速從倦怠復原的技巧3.常身心疲憊?心理師陪你揮別過度努力⭕探索總是需要他人認可原因⭕學習逐步提升自我價值技巧⭕練習陪伴善待自己的療育方法4.委屈又無奈?心理師教你揮別人際浩劫與消耗⭕認識界線如何影響人際互動⭕解析情緒勒索下的模式機制⭕練習溫柔且堅定的正向語言5.想改改不了?心理師教你無痛養成好習慣⭕理解好習慣為何不容易持續⭕學會用小行動來建立新習慣⭕營造好感覺增強自信與動力---關於講師:李夙敏 沐云心理諮商所 諮商心理師✅台灣少數擁有職涯、企業員工輔導,青年就業輔導等顧問資歷的心理師。✅擅長引導來談者內在動機啟發與覺察,在多年生涯輔導與自我角色輔導工作中,從關係洞察裡處理人際困擾,無論是原生家庭、同儕社交、伴侶關係等議題,協助你看見與接納自己、重視自主與選擇,引導你當回自己的人生導演、實現你的內在期待,成為更好的自己。👆 FB粉絲團:李夙敏心理師呂倩文 擁抱心理諮商所 臨床心理師✅在看似日常的談話互動中,讓人不自覺敞開心防,她運用自我慈悲的概念和引導技巧,配合專注力療癒引導,協助當事人從心理衝擊中漸漸身心回穩,喚醒對美好與存在經驗的體觸能力。✅擅長成人個人心理治療,包含感情創傷、親人過世等議題、幫助職場工作者提升表現績效,以及運用MCMI人格測驗,探索個人情緒圖像探索。👆 FB粉絲團:心理師Vera的解憂物語
104人資市集
學習精靈

07/16 00:00

20 0
一零四獨家新知識

nabi總知識長

2022/10/19

工作的「安全感」怎麼來?專家說用這2招很實際的「看」與「做」
哈佛商業評論提到最近許多上班族感到恐懼不安(fear),的確最近的大環境實在難以掌握,專家介紹了兩招很實際的方法,兩招都不是「心理」方面的沉澱或啟迪,而是實際的「看」到一些事實,以及「做」出一些回應,來增加工作上的「安全感」。
今天的今日頭條知識所教我們的就是,心理的不舒服,別從心理解決,讓我們用眼睛去「看」到真相,再用雙手去「做」,去改變它吧!
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進步1%,104的今日頭條知識每天帶給你最新的職場趨勢、最好用的新知、每天都來看,我們會長得像是自己最帥最美的樣子!
3 2 367 2
學習精靈

08/10 00:00

2 0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5小時前

Vision Pro銷售慘跌!分析師驚揭3產業慘況
蘋果自詡為「革命性空間運算設備」的 Vision Pro 頭戴式裝置,上市至今已超過一年,卻傳出銷售慘跌的消息。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指出,Vision Pro在2024年的出貨量預估將下修至40-45台,比原先預估的70-80台減少了30-43%。
【銷售不佳的三大關鍵」】
師郭明錤指出,Vision Pro銷售不佳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點:
⓵ 高價難親民
Vision Pro的售價高達3,499美元,相比之下,其他AR和VR頭戴式裝置的價格普遍低於1,000美元。高昂的售價成為Vision Pro的一大銷售障礙。
⓶ 內容匱乏乏人問津
Vision Pro目前可用的內容有限,主要以虛擬會議、3D設計、教育訓練等功能為主。缺乏引人入勝的內容,讓消費者難以找到購買Vision Pro的理由。
⓷ 技術問題添亂
一些使用者反映Vision Pro存在過熱、舒適度不佳等技術問題。這些技術問題降低了Vision Pro的使用者體驗,也影響了其銷售表現。
針對Vision Pro銷售不佳的問題,蘋果採取了以下因應策略:
◉ 降價求生:有傳言指出蘋果正在考慮降低Vision Pro的價格,以提高其競爭力。
◉ 內容加碼搶救:蘋果正在與第三方開發商合作,開發更多Vision Pro的內容。
◉ 技術攻堅解決問題:蘋果正在努力解決Vision Pro的技術問題,以提升使用者體驗。
【Vision Pro的未來命運】
儘管Vision Pro的銷售表現不如預期,但郭明錤仍對其未來發展持樂觀態度。他認為,隨著AR技術的發展,Vision Pro的價格將會越來越便宜,功能也將會越來越強大。未來,AR穿戴式裝置有望成為像智慧型手機一樣普及的電子產品
➤ 立即關注【AI趨勢報-科技愛好者的產地】獲得更多科技新知!
1 0 78 1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