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Django

Django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4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4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Django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3/01/15

PM職涯發展成功手冊|卓越產品經理的技能、框架與實踐法
Cracking the PM Interview作者又一鉅作
產品管理是很重要的角色,這本書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本書。這一本為新手和有經驗的產品經理所撰寫的全方位指南,傳授優秀產品經理應具備的技能、框架和實踐法。
‧產品技能:進行用戶研究、資料分析、雛型設計、產品文件撰寫和理解各種技術,推動更好的產品決策。
‧執行技能:藉著進行專案管理、漸進式開發、啟動程序以及良好的時間管理,妥善地管理你的團隊,快速、順利、有效地交付專案。
‧策略技能:為你的團隊指出更好的方向,並透過願景、戰略、路線圖和團隊目標,優化長期影響。了解「更有戰略性」意味著什麼。
‧領導技能:藉著發展你的個人心態、協作、溝通、啟發和指導技能,更有效地領導。
‧人員管理:學習管理者的領導技能,包括教導、招聘、面試和建立組織結構。
‧職涯:藉著了解職業階梯、設定目標,將你的成就轉換成踏腳石,引導職業的發展。
「籠統的建議在產品管理領域需要即時做出主觀判斷的時刻根本派不上用場,Jackie和Gayle提供了實用的背景和框架,為未來的PM領導者制定概念模型,協助他們逐漸成為成功的產品領導者。」
—STEVEN SINOFSKY,前微軟總裁和產品負責人
「這本書不但是產品管理的入門磚,甚至可以幫助最老練的產品經理成為更有效率的領導者和決策者。」
—GIBSON BIDDLE,Netflix和Chegg前VP、產品長
「這本書提供非常實用的建議,幫助你掌控和駕馭產品管理生涯。真希望當初我入行擔任產品經理時就有這本書,它是必備的指南!」
—YARDLEY POHL,Women In product聯合創始人和董事會成員
看更多書籍介紹:
1 0 1373 2

熱門精選

陳立婕

產品行銷專案經理

21小時前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開始報名啦📢
一年就這一次!應屆預備找工作搶先報名 👉 https://tw104.pse.is/5u86r4
微軟、緯穎、德州儀器、遊戲橘子、東京威力科創、KPMG、IKEA、星巴克、宜得利、迪卡儂等,上百家頂尖知名企業現場徵才🤩
📍 6/15(六) 資訊科技、顧問金融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4l
📍 6/16(日) 電子製造業、零售服務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bn
連續兩日,優質企業將在現場釋出數千個工作機會💼
另有中高階獵才、職涯諮詢、趨勢論壇、夜fun職場等系列活動,
主題精采多元,除部分講座收費,其餘活動皆 免費!免費!免費!
心動不如立即搶先報名👉 https://tw104.pse.is/5u86r4
0 2 1656 0
學習精靈

10/02 00:00

526 1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3/01/15

C++併發處理實戰 第二版
「這本書應該放在每個C++程式設計者的桌上;它清晰、簡明、而且很有價值」
—Rob Green, 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
「對C++併發功能的徹底介紹」
—Maurizio Tomasi, University of Milan
「強烈推薦給那些想要進一步瞭解最新C++標準的程式設計者」
—Frédéric Flayol, 4Pro Web C++
「這指引包含了在專案中日常會使用到的片段,並幫助你將C++併發技能從學徒提高到絕地武士的水準。」
—Jura Shikin, IVI Technologies
當應用程式要求執行速度時,一般會選擇以C++語言為開發工具,而設計精良的併發處理可以更進一步讓程式執行得更快。為了加快圖形處理、機器學習和其他需要較高性能的工作,C++17更強化了對多執行緒、多處理器程式撰寫方面的支援。這本品質優良的書籍展示了可以直接應用於實際產出的C++併發處理功能、模式和最佳實作方式。
《C++併發處理實戰 第二版》是用C++撰寫優雅的多執行緒應用程式的權威性指引,針對C++ 17的改版進行了更新,從啟動新執行緒到設計全功能的多執行緒運算及資料結構,都對併發處理做了詳細及全面的描述。併發處理大師Anthony Williams在每一章節中都提供了完整的範例和實際應用面的說明,所提供的見解連最有經驗的程式開發人員都會感到滿意。
本書包含以下主題:
‧涵蓋全部C++ 17的新功能
‧執行緒的啟動和管理
‧併發處理操作的同步化
‧併發處理程式設計
‧多執行緒應用程式除錯
本書適用於中等程度C和C++程式開發人員,不需事先具備併發處理開發經驗。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554 0
學習精靈

10/01 00:00

181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1小時前

5個可以在電梯裡跟同事閒聊的話題,附上中英回答
1. 天氣:Nice weather we're having today, isn't it?
►Yes, it's lovely. Perfect for a walk during lunch break.
→ 是的,天氣很好。午休時散步再好不過了。
►Definitely! Makes me feel energized for the day.
→ 當然!這讓我感覺一整天都充滿了活力。
►Absolutely! I heard it's going to stay like this all week.
→ 絕對!我聽說這周天氣都會這麼好。
2. 週末計畫:Any exciting plans for the weekend?
►I'm going hiking with some friends. What about you?
→ 我和朋友去爬山。你呢?
►Just relaxing at home. Sometimes that's all you need, right?
→ 只是在家休息。有時候,這就是你需要的一切,對吧?
►I might check out that new restaurant downtown. Heard good things about it.
→ 我可能會去市中心那家新餐廳吃飯。聽說口碑不錯。
3. 時事:Did you catch the news this morning?
►I saw a bit about the upcoming elections. Seems intense.
→ 我看了一點關於即將舉行的選舉的新聞。看起來很緊張。
►Yes, that article about the new technology was fascinating.
→ 是的,有關新科技的那篇文章很迷人。
►I try to keep up, but it's been busy lately. Anything noteworthy?
→ 我試著跟上,但最近太忙了。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嗎?
4. 運動:Did you catch the game last night?
►Yes, what a comeback! I couldn't believe it.
→ 是的,令人驚訝的逆轉!我真不敢相信。
►Unfortunately not, but I heard it was a close match.
→ 不幸的是,我沒看到,但我聽說比賽很激烈。
►I'm not really into sports, but I heard it was quite the game.
→ 我不太關心運動,但我聽說那場比賽很精彩。
5. 工作相關活動:Looking forward to the team building event next week?
►Definitely! It's always a great opportunity to bond with everyone.
→ 當然!這總是一個與大家交流的絕佳機會。
►Yes, it should be fun. I heard they have some interesting activities planned.
→ 是的,應該很有趣。我聽說他們安排了一些有趣的活動。
►Absolutely, these events are a nice break from the usual routine.
→ 絕對,這些活動是與平時工作節奏不同的一個愉快的休息。
關注我~ 提供給你更多職場英文小話題!
0 0 40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