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數學研究員

Responsive image
不分產業
數學研究員
檢視符合度
掌握更多技能,提高你的薪資水平
數學研究員 工作年資 不拘、地區 不拘
平均月薪 4.9萬
P25 3.9萬
P75 5.6萬
職涯漲薪之路,打磨更好的自己
數學模型
馬可夫鏈
Python
Analytics
C++
課程正在籌備中!
到課程中心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課程吧~
企業所需技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同業交流提升競爭力
TOP 1
數學模型
TOP 2
馬可夫鏈
TOP 3
Python
TOP 5
C++
TOP 6
演算法
TOP 7
解題
TOP 8
SAS
TOP 9
遊戲設計
TOP 10
Java
職業關鍵職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加強軟實力吧!
追求卓越
壓力承受
自我發展
創新能力
認真負責
分析思考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Analytics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
NickyLee

產品企劃

2023/10/30

15間AI新創獨角獸|2023年Crunchbase企業名單
截至2023年第三季度,這15家AI公司為該名單增加了210億美元的市值,主要是在文本、翻譯、影片、Codeing和人機交互等領域的生成式AI公司。
在AI領域,該名單上排名前三位的私人公司分別是:AI雲數據公司Databricks,其2023年的估值為430億美元,比2021年增加了50億美元;自駕車初創公司Cruise,上次估值為300億美元;以及生成式AI公司OpenAI,估值為290億美元。
2023年15間AI新創獨角獸:
【領域-大型語言模型】
1.Cohere: Cohere是一家為企業開發大型語言模型的公司,為企業提供先進的語言處理能力。
總部: 多倫多
成立年份: 2019年
最近估值: 22億美元
總融資: 4.35億美元
融資階段: C輪
主要投資者: Index Ventures、Tiger Global Management、Inovia Capital
2.智普AI(Zhipu AI): 致力於開發大型語言模型,提高自然語言理解和溝通能力。
總部: 中國北京
成立年份: 2019年
最近估值: 16億美元
總融資: 3.42億美元
融資階段: 晚期
主要投資者: 啟明創投、美團、阿里巴巴雲、廣西騰訊創投、螞蟻金服
3.AI21 Labs: AI21 Labs是一家大型語言模型公司。
總部: 特拉維夫,以色列
成立年份: 2017年
最近估值: 14億美元
總融資: 2.74億美元
融資階段: C輪
主要投資者: Pitango VC、Walden Catalyst、Ahren Innovation Capital、三星Next、B2venture、SCB 10X
4.光年之外(Light Years Beyond): 光年之外是一個生成式AI工具公司。
總部: 北京
成立年份: 2023年
最近估值: 12億美元
總融資: 2.8億美元
融資階段: 被收購
主要投資者: 王輝文、源碼資本
5,Imbue:Imbue是AI研究實驗室,專注於AI技術研究。
總部: 舊金山
成立年份: 2021年
最近估值: 10億美元
總融資: 2.32億美元
融資階段: B輪
主要投資者: Astera Institute
【領域-影片】
6.Runway:是一家AI生成式影片公司。
總部: 紐約市
成立年份: 2018年
最近估值: 15億美元
總融資: 2.37億美元
融資階段: C輪
主要投資者: Lux Capital、Amplify Partners、Coatue、Felicis、Google
7.Synthesia:AI生成式影片公司。
總部: 倫敦
成立年份: 2017年
最近估值: 10億美元
總融資: 1.57億美元
融資階段: C輪
主要投資者: LDV Capital、FirstMark、Kleiner Perkins、Accel
【領域-ML運營(ML Ops)】
8.CoreWeave:是一家從以太坊挖礦轉型的雲基礎設施公司。
總部: 新澤西羅斯蘭德
成立年份: 2017年
最近估值: 24億美元
總融資: 4.27億美元
融資階段: B輪
主要投資者: Magnetar Capital、黑石集團
【領域-數據分析(Analytics)】
9.Quantexa:是一家專注於AI數據分析的公司。
總部: 倫敦
成立年份: 2016年
最近估值: 18億美元
總融資: 3.7億美元
融資階段: E輪
主要投資者: AlbionVC、匯豐銀行、Dawn Capital、Evolution Equity Partners、瓦爾布格平庫斯、GIC
【領域-AI平台(AI Platforms)】
10.Replit:Replit是一個開發者平台,使用AI完成編碼。
總部: 舊金山
成立年份: 2016年
最近估值: 12億美元
總融資: 2.02億美元
融資階段: B輪
主要投資者: Y Combinator、A.Capital Ventures、Coatue、安德森·霍羅維茨
11.DeepL:一家AI語言翻譯公司。
總部: 德國科隆
成立年份: 2009年
最近估值: 11億美元
總融資: 1億美元
融資階段: B輪
主要投資者: B2venture、Benchmark、IVP
12.Adept AI:I專注於人機交互的人工智能技術。
總部: 舊金山
成立年份: 2022年
最近估值: 10億美元
總融資: 4.15億美元
融資階段: B輪
主要投資者: Addition、Greylock、General Catalyst、Spark Capital
13.Character.ai:是一家專注於對話的大型語言模型公司。
總部: 加利福尼亞州門洛帕克
成立年份: 2021年
最近估值: 10億美元
總融資: 1.5億美元
融資階段: A輪
主要投資者: 安德森·霍羅維茨
14.Typeface:是一家為企業提供AI內容創建平台的公司。
總部: 舊金山
成立年份: 2022年
最近估值: 10億美元
總融資: 1.65億美元
融資階段: B輪
主要投資者: 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Salesforce Ventures
【領域-防禦(Defense)】
15.Helsing:是一家專注於AI軟件防禦技術的公司。
成立年份: 2021年
總部: 柏林
最近估值: 18億美元
總融資: 3.41億美元
融資階段: B輪
主要投資者: Prima Materia、General Catalyst
儘管投資者對AI表現出強烈興趣,但是新的獨角獸數量卻比去年相比大幅下降。
1 0 405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學習精靈

08/04 00:00

952 16
一零四線上嚴選

小編

2022/09/04

[超夯 Python ] 讓圖幫你說故事 -- 資料視覺化
小編認為當您的Python運用自如,能夠從各方面取得資料、數據後,
這些數據必須讓它變得有溫度、能夠有意義,否則數據就只是冷冰冰的數據。
如何讓資料數據說出讓大家都懂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轉化成視覺圖片,
所以才會有文不如表、表不如圖,這樣的說法,也就是圖是傳遞資料、數據意義最好的途徑。
因此今天推薦這門課程,
課程開始,其實就直接破題,告訴我們怎麼把好的資料、數據,用Story Telling的方式呈現;這是這堂課核心觀念之一;當我們懂得如何歸類資料、轉化資料的論述方式時,就可以去了解、選擇資料分析的兩種模式「探索式 VS. 說明式」。
接下來就要進入重頭戲,也就是「視覺化設計」;當然,不是隨便把資料、數據輸出成圖表,就是視覺化。因為所謂的視覺化,有它的基本概念及原理,懂得這些視覺化設計原理,做出來的圖表才不至於讓閱讀者看不懂,甚至歪樓。
接下來,就是接回Python本身所支援的視覺化工具,運用這些工具,可以直接將Python所爬回的資料數據,轉換為有用的圖表,有效提升作業效能。
最後,就是如何將圖表精緻化;也就是說,在一張圖中,我們要放入多少資訊量,
圖的呈現與資料量的呈現比例應該怎麼抓比較好;以及不同的資料性質、或者要傳達的故事不一樣,也要選擇不一樣的突來呈現。
我相信這門課,有機會可以幫您辛苦所爬回的資料,在呈現及描述時,有很大的加分效果。
祝您 工作順利、學習愉快
104學習精靈小編 陪您每日學習成長1%
0 0 596 1
學習精靈

10/15 00:00

1101 25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3小時前

Meta 建立新廣告活動,6大指標是什麼意思?差異在哪?
Meta最近簡化了其廣告活動目標,將它們精簡為六個核心類別,這樣做是為了讓廣告商能更直接地將他們的廣告策略與目標對齊。這些目標現在專注於以下領域:
1. 知名度(Awareness):這個目標包括品牌認知、覆蓋範圍和視頻觀看。它旨在幫助廣告商向廣泛的受眾介紹他們的品牌或產品,非常適合新企業、重新品牌定位的企業和產品推出。
2. 流量(Traffic):流量目標繼續專注於將用戶引導到特定的目的地,如網站、應用或登陸頁面,目的是增加轉化的可能性。
3. 互動(Engagement):這個目標旨在增加你的內容互動,包括點贊、分享、評論和對事件的回應。它旨在促進社區互動並增加你的帖子或推廣活動的可見度。
4. 開發潛在顧客(Leads):旨在生成引導,此目標幫助收集重要的顧客資訊,通過互動如信息、電話或報名,這對於構建銷售渠道至關重要。
5. 應用程式推廣(App Promotion):這個目標專注於推動應用安裝或促進應用內的行動,針對最有可能安裝和使用你應用的用戶。
6. 銷售(Sales):最後,銷售目標旨在接觸對購買你的產品或服務感興趣的人,幫助推動線上以及可能的實體店銷售。
追蹤關注我們~ 分享更多好內容給你!
0 0 72 0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