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藥師助理

Responsive image
不分產業
藥師助理
檢視符合度
掌握更多技能,提高你的薪資水平
藥師助理 工作年資 不拘、地區 不拘
平均月薪 3.3萬
P25 2.9萬
P75 3.7萬
職涯漲薪之路,打磨更好的自己
用藥
商品銷售
衛教諮詢
美容
商品陳列
課程正在籌備中!
到課程中心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課程吧~
企業所需技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同業交流提升競爭力
TOP 1
用藥
TOP 3
衛教諮詢
TOP 4
美容
TOP 5
商品陳列
TOP 6
藥品調劑
TOP 7
櫃檯門市接待與需求服務
TOP 8
店務管理
TOP 9
庫存管理
TOP 10
護理
職業關鍵職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加強軟實力吧!
溝通協調
顧客服務
壓力承受
認真負責
工作管理
工作活力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商品銷售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
104學習精靈

產品

4小時前

要如何判斷使用者的裝置?手機、PC、平板判別法
在網頁開發中,了解使用者設備類型至關重要。透過User-Agent、CSS、JavaScript等方法,工程師可以根據不同設備提供最佳化的網頁體驗。以下為詳細說明:
1. User-Agent 字串: 瀏覽器會傳一串資訊給網站,其中就包含了使用者的設備資訊,像是操作系統和設備類型。工程師可以查看這串資訊,從中判斷使用者是用手機、電腦還是平板。
2. CSS 查詢: 工程師可以設計不同的網頁樣式,根據使用者的螢幕大小。比如,手機和平板可能會有不同的版面設計,而電腦則又不同。
3. JavaScript 檢測: 工程師可以用 JavaScript 檢查使用者的螢幕大小,以及其他設備資訊。這樣就能大概知道使用者用的是什麼設備。
4. 第三方庫或服務: 有一些工具可以幫助工程師判斷使用者的設備類型,不過這需要用到外部的程式庫或是服務。
5. 瀏覽器特性: 一些瀏覽器本身就有辦法讓工程師取得設備資訊,不過這個方法限制比較多,並不是所有瀏覽器都支援。
簡單來說,工程師可以透過這些方法來判斷使用者是用手機、電腦還是平板,進而調整網站的呈現方式,讓使用者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0 0 121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1169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學習精靈

08/15 00:00

5470 1071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6小時前

【持續更新】PM相關學習資源分享
1. 推薦Podcast:
【大人的Small talk】
【PM做什麼?PM’s backlog?】
2. 推薦Youtbe頻道:
【Product School】
3. 線上課程:
【Udemy:Become a Product Manager】
【Cousera:Google Project Management】
4. 推薦書籍:
【產品管理精粹】這本書被廣泛認為是產品管理領域的經典之作,作者Marty Cagan是一位產品管理大師,他在書中分享了許多寶貴的產品管理知識和經驗。
【啟動!產品經理的核心思維與實踐指南】這本書將產品管理的核心思維和實踐方法結合在一起,介紹了從產品規劃到上線的全流程,並通過大量的案例和實踐經驗,幫助讀者理解產品管理的本質。
會定期更新學習資源在這篇貼文,歡迎關注教室唷!!
0 0 115 1
學習精靈

10/17 00:00

3107 857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小時前

【英文文章學習】美國新法律,TikTok被迫出售,還是被禁?
這篇文章講述了美國通過法律迫使字節跳動出售TikTok或面臨在美國被禁的情況,但字節跳動明確表示沒有出售TikTok的計劃。此外,文章提到了字節跳動對外宣稱不會立即回應BBC的評論請求,並對報導其正在探索在美國出售TikTok業務的潛力一事予以否認。這一行動在美國引起關注,因擔心中國共產黨對字節跳動的控制程度以及所持有的數據。最後,文章指出根據新法律,字節跳動有九個月的時間出售TikTok業務,並在可能被禁之前有三個月的緩衝期,預計出售期限將在2025年。
Abstract:
The article discusses how the US passed a law to force ByteDance to sell TikTok or face a ban in the US, but ByteDance explicitly stated that it has no plans to sell TikTok. Additionally, it mentions ByteDance's refusal to immediately respond to a request for comment from the BBC and denial of reports suggesting it was exploring the potential sale of TikTok's operations in the US. This action has raised concerns in the US about the extent of control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has over ByteDance and the data it holds. Finally, the article points out that under the new law, ByteDance has nine months to sell TikTok's business and a three-month grace period before a potential ban can be enforced, with the sale deadline expected to be in 2025.
我們可以從這篇文章中學習到:
1. 否定形式的使用:
在文章中,字節跳動明確表示沒有出售TikTok的計劃。這展示了如何使用否定形式來表達拒絕或否認某事,這對於表達立場或回應傳聞是非常有用的。例如,當你需要否定一個陳述或假設時,可以使用這種結構。例如:"ByteDance doesn't have any plans to sell TikTok."
2. 拒絕評論請求的方式:
文章提到了字節跳動拒絕立即回應BBC的評論請求。這突顯了在面對媒體查詢時,公司如何選擇不立即作出回應或拒絕評論,這可能是因為需要時間進行充分的準備或因為公司尚未做好準備就不希望就某一問題發表評論。例如:"TikTok did not immediately respond to a request for comment from the BBC."
3. 解釋傳聞的否認:
文章中提到字節跳動否認了關於其在美國出售TikTok業務的傳聞。這展示了如何針對傳聞或錯誤報導做出回應,強調公司的立場並澄清事實。這種做法對於維護公司形象和解釋誤解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面對公眾關注時。例如:"ByteDance denied the report on a social media site it owns."
加入共學、關注我們,一起學英文 !
    0 0 33 0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