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品牌形象經營

品牌形象經營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5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5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品牌形象經營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黃家慶

顧問 講師 教練

2022/09/13

妳現在如果是高中職生或大學生, 不要因為
妳現在如果是高中職生或大學生,
不要因為被渣男劈腿 就想不開
.
社會觀察 網路觀察(勸世?):
一些和X男穩交過的女藝人,
網路 娛樂新聞,還是每天報,
有錢的 男生,
(大部分)不會因為自己喜歡的女藝人 女偶像,
已經不知道和幾個X男交往過了,
可能已經結婚生子了,
就不繼續花大錢支持...
所以,
女生不要因為自己和X男穩交過,
就覺得自己很髒
(雖然靈魂可能真的被弄髒了...)
就覺得想不開...
有一些年少輕狂的女生,
把過去不好的經驗,
寫成文章 書 開課,
還可以賺錢,
如果是長得比較好看或身材特別好的,
更不怕沒有商機...
而且
雖然年輕的時候,
交往的男生都很爛,
可是三四十歲的時候,
還是可能可以嫁給企業家
或企業家的兒子,
所以
妳現在如果是高中職生或大學生,
不要因為被渣男劈腿 就想不開,
人生還有無限可能和美好...
如果妳喜歡和很多渣男壞男談戀愛和結婚,
甚至 生小孩,
這樣天公伯也要搖頭嘆氣了...
...
#商機 #商業機會 #媒體流量 #KOL #收視率 #廣告
#自媒體 #自媒體經營 #書籍出版 #形象包裝
#人設
#女藝人 #女偶像 #女團
#兩性 #兩性課程 #兩性書籍 #兩性專家
...
0 0 71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1218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黃家慶

顧問 講師 教練

2022/09/13

看破不說破? . ig fb 有很多黑心的 人 辦的帳號,
看破不說破?
.
ig fb 有很多黑心的 人 辦的帳號,
抄襲很多金句和格言和別人的文章,
吸流量和點擊...
也有很多(N創)作者,
跟妳說
[看破不說破]
然後
他們在自己出很多 別人看破 他們說破 的 書 ...
...
孔子說:如果妳用 好的 去回報對妳不好的人,
那妳要怎麼報答 真正對妳好 的人呢?
這個道理,就可以寫碩士博士論文,
也可以出兩性書籍 課程,
也可以寫身心靈書和課程,
寫科普或進階的商業書和課程...
看破不說破,
有毒的蘋果樹,長出來的蘋果,會有毒嗎?
黑心的人,
用高價請到的"人才"
也是黑心的人吧?
...
很多女生 覺得自己 (搶?)“交到”的(渣 壞)男朋友,
也有很多破麻喜歡,那她自己是不是呢?
(正緣是 壞男 渣男 的女生,也滿悲哀的吧?)
(月下老人會幫忙壞男壞女嗎?)
如果女兒和 形象很差 實質也很差 的男生交往,
父母還不會傷心的,
也沒朋友勸阻的,
(業障重的人沒 益友 正常...)
(業障重的人,
就算生命中出現 夠資格當益友的人 ,
也不知道該珍惜吧?)
表示這一家業障都超重的!
這輩子都還沒多做善事 將功補過,
反而還在繼續累積新的惡業;
(平常還在網路上很得意的行銷自己的業障重...)
到底和壞靈魂糾纏和續緣,
對女生這輩子和下輩子有什麼好處啊?
難道不怕其他壞靈魂 惡業重的靈魂,
來投胎當女生和壞男的子女嗎?
一個人的本質,
靈魂的本質,
是好是壞,
也許“朋友”看不清,
也許*有生意往來的人 看破 不說破 ...
但 天地看的清,
靈魂不好的人,
天不會收
地 才會。
...
0 0 27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3小時前

【英文文章學習】美國新法律,TikTok被迫出售,還是被禁?
這篇文章講述了美國通過法律迫使字節跳動出售TikTok或面臨在美國被禁的情況,但字節跳動明確表示沒有出售TikTok的計劃。此外,文章提到了字節跳動對外宣稱不會立即回應BBC的評論請求,並對報導其正在探索在美國出售TikTok業務的潛力一事予以否認。這一行動在美國引起關注,因擔心中國共產黨對字節跳動的控制程度以及所持有的數據。最後,文章指出根據新法律,字節跳動有九個月的時間出售TikTok業務,並在可能被禁之前有三個月的緩衝期,預計出售期限將在2025年。
Abstract:
The article discusses how the US passed a law to force ByteDance to sell TikTok or face a ban in the US, but ByteDance explicitly stated that it has no plans to sell TikTok. Additionally, it mentions ByteDance's refusal to immediately respond to a request for comment from the BBC and denial of reports suggesting it was exploring the potential sale of TikTok's operations in the US. This action has raised concerns in the US about the extent of control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has over ByteDance and the data it holds. Finally, the article points out that under the new law, ByteDance has nine months to sell TikTok's business and a three-month grace period before a potential ban can be enforced, with the sale deadline expected to be in 2025.
我們可以從這篇文章中學習到:
1. 否定形式的使用:
在文章中,字節跳動明確表示沒有出售TikTok的計劃。這展示了如何使用否定形式來表達拒絕或否認某事,這對於表達立場或回應傳聞是非常有用的。例如,當你需要否定一個陳述或假設時,可以使用這種結構。例如:"ByteDance doesn't have any plans to sell TikTok."
2. 拒絕評論請求的方式:
文章提到了字節跳動拒絕立即回應BBC的評論請求。這突顯了在面對媒體查詢時,公司如何選擇不立即作出回應或拒絕評論,這可能是因為需要時間進行充分的準備或因為公司尚未做好準備就不希望就某一問題發表評論。例如:"TikTok did not immediately respond to a request for comment from the BBC."
3. 解釋傳聞的否認:
文章中提到字節跳動否認了關於其在美國出售TikTok業務的傳聞。這展示了如何針對傳聞或錯誤報導做出回應,強調公司的立場並澄清事實。這種做法對於維護公司形象和解釋誤解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面對公眾關注時。例如:"ByteDance denied the report on a social media site it owns."
加入共學、關注我們,一起學英文 !
    0 0 42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