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畫插圖

畫插圖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畫插圖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Emma Lin

Product Designer

2022/05/04

【創作過程分享】馬爾濟斯插畫
Procreate的特色之一就是方便紀錄你的創作過程!
在工具列中[操作]的[影片]中,會幫你錄下縮時影片~
這次插畫練習以馬爾濟斯狗狗來作為主角,用Q版萌萌的方式呈現
筆刷一樣是預設的,使用[書法-威靈頓山],嘗試畫出類似油畫比較多層次堆疊的筆觸
7 3 6408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3小時前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737 0
學習精靈

12/28 00:00

6 0
Emma Lin

Product Designer

2022/05/17

【Procreate新手村】對Procreate的初步認識
〔軟體介紹〕
Procreate是在iPad上最常被人用來作畫的軟體之一,方便隨身攜帶是他的賣點之一,只要帶著iPad & Apple Pencil,哪裡都可以是你的畫室~ 且與其他繪圖軟體相比,他的價格低廉,只需$9.99美金,台幣$330元,即可擁有完整功能。
💡資訊更新 價格於2022年底已變更為12.99美金,台幣$430元囉~
〔軟體特色〕
Procreate的特色很多,以下簡單介紹我自己覺得最讚的幾點~
・方便的圖層功能
如同常見的電繪軟體illustrator和Photoshop,Procreate同樣擁有圖層功能,分層讓你對作畫細節可以更精確,且可依照不同圖層製作剪裁遮罩,並且擁有數十種混合模式,讓畫作樣式更多元。
・強大的筆刷支援
原生就有數百種筆刷,依照不同的筆觸類型幫你分門別類,且每個筆刷都有一百項以上的自訂可設定,可自製自己喜歡的筆刷匯出,並且可匯入在Adobe® Photoshop®上你喜愛的筆刷。網路上也有許多筆刷設定的教學,也有付費可購買的精緻筆刷,資源相當豐富。
・不只是繪畫,還可做動畫
平面繪製可能無法滿足你的需求,Procreate還可讓你製作簡單的逐格動畫,讓你的創作動起來!
・縮時影片紀錄作畫過程
想記錄自己的創作過程?只要打開操作中的縮時記錄功能,Procreate就可完整錄下你的每個步驟,且可以4K高畫質的影片匯出你的創作過程
・匯出多種檔案格式
除了在自身軟體內保存,基本的圖檔png、jpg、TIFF檔皆可匯出,也可以匯入或匯出Adobe® Photoshop® PSD檔案,且完整保留對應圖層,讓你無縫接軌Photoshop創作
看見網路上的大神們用Procreate創作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我的電繪之路也在緩慢地向前進中~ 也會慢慢把蒐集到的資源分享在這兒與大家一起學習,還有更多軟體功能與創作小撇步等我們一起探索!
*圖片來源取自Procreate官網以及Apple Store頁面
4 0 15514 0
學習精靈

01/23 00:00

1 0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1小時前

【持續更新】PM相關學習資源分享
1. 推薦Podcast:
【大人的Small talk】
【PM做什麼?PM’s backlog?】
2. 推薦Youtbe頻道:
【Product School】
3. 線上課程:
【Udemy:Become a Product Manager】
【Cousera:Google Project Management】
4. 推薦書籍:
【產品管理精粹】這本書被廣泛認為是產品管理領域的經典之作,作者Marty Cagan是一位產品管理大師,他在書中分享了許多寶貴的產品管理知識和經驗。
【啟動!產品經理的核心思維與實踐指南】這本書將產品管理的核心思維和實踐方法結合在一起,介紹了從產品規劃到上線的全流程,並通過大量的案例和實踐經驗,幫助讀者理解產品管理的本質。
會定期更新學習資源在這篇貼文,歡迎關注教室唷!!
0 0 53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