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程式交易

程式交易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3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3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程式交易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職涯診所

03/14 11:45

0 0 668 0
MasterTalks

線上課程

2022/11/07

沒有程式背景也能學會Python網路爬蟲!
爬蟲可以節省大量的人力成本,
並且將我們的時間運用在更重要的任務上,
搜集與更新資料就交給爬蟲自動執行!
鄭江宇老師今天帶著你一起走過爬蟲運作流程,以PTT作為目標網站,抓取自己需要的資訊,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將上百筆資料在一分鐘就全部取得!
學會爬蟲技巧你能「大量快速搜集資訊」、「自動整理成有用的資料」、「分析其中的意義並判斷趨勢」
本課程專門為「不具程式設計經驗」初學者量身打造,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傳達Python網路爬蟲設計方式與技巧。課程內容非常精彩且一律以真實網站當作授課教材,除了讓大家能夠學以致用之外,更可使自己輕鬆上手網路大量資料採集任務,成為時下迫切需求的大數據與人工智慧專才!
在此了解更多
0 0 532 2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9小時前

Meta 建立新廣告活動,6大指標是什麼意思?差異在哪?
Meta最近簡化了其廣告活動目標,將它們精簡為六個核心類別,這樣做是為了讓廣告商能更直接地將他們的廣告策略與目標對齊。這些目標現在專注於以下領域:
1. 知名度(Awareness):這個目標包括品牌認知、覆蓋範圍和視頻觀看。它旨在幫助廣告商向廣泛的受眾介紹他們的品牌或產品,非常適合新企業、重新品牌定位的企業和產品推出。
2. 流量(Traffic):流量目標繼續專注於將用戶引導到特定的目的地,如網站、應用或登陸頁面,目的是增加轉化的可能性。
3. 互動(Engagement):這個目標旨在增加你的內容互動,包括點贊、分享、評論和對事件的回應。它旨在促進社區互動並增加你的帖子或推廣活動的可見度。
4. 開發潛在顧客(Leads):旨在生成引導,此目標幫助收集重要的顧客資訊,通過互動如信息、電話或報名,這對於構建銷售渠道至關重要。
5. 應用程式推廣(App Promotion):這個目標專注於推動應用安裝或促進應用內的行動,針對最有可能安裝和使用你應用的用戶。
6. 銷售(Sales):最後,銷售目標旨在接觸對購買你的產品或服務感興趣的人,幫助推動線上以及可能的實體店銷售。
追蹤關注我們~ 分享更多好內容給你!
0 0 236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