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生活產品設計

生活產品設計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生活產品設計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創新未來學校

學習顧問 行銷企劃課程 | WBSA | PMP | NPDP證照

2023/08/10

[考取NPDP證照,替自己未來升遷職涯加薪+加分]
NPDP產品經理國際認證培訓班 9/9(六)開課 #實體班招生中
了解更多,請上官網 >https://pse.is/npdp0809_fb
▎NPDP證照可以凸顯個人在新產品開發領域的專業能力,除有效提升自我能力及工作效益外,更是展示個人的信任感,及未來升遷與加薪的不二管道。
▎NPDP是全球獨一無二的新產品開發證照,在全球重視產品或服務的創新開發趨勢下,取得NPDP證照,更顯價值與珍貴。
▎未來想成為一名專業產品經理,該如何規劃職涯呢?
如果想變成專業的產品經理,未來加薪升遷,更應該考取證照,為自己的高薪職涯鋪路。
▎課程特色 透過#小組演練
✔️模擬真實的工作情境,有效培養產品開發管理所需的各項能力。
✔️創造跨產業人脈建立機會+工作經驗交流的學習環境。
想了解更多,請洽課程網頁
創新未來學校 推薦課程:
#PMP®專案管理師國際認證培訓班
​#實體班 預計9月之後開課
-------------------------------------------------------​
更多業界優質課程,歡迎洽詢:​
創新未來學校|線上學習顧問​
LINE@:@innovator_school​
0 0 393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1/30 17:45

一生受用!談薪水技巧,學起來一起加薪去!
要怎麼談到更高的薪水?獨家揭密談薪策略,讓獵才顧問偷偷告訴你!💰 去看看→ https://senior.104.com.tw/c/65a789d901eb03060b1dfd69?utm_source=104&utm_medium=nabi_post
► 3大特色 x 市場獨家 ◄
1. 頂尖獵才,談薪策略分享
2. 解密常見談薪,5大問題解法
3. 專屬課後討論區
► 適合對象 ◄
1. 初入職場的新鮮人
2. 準備轉職的 求職者
3. 爭取加薪的工作者
掌握談薪策略,要你薪資再創高峰!
6 1 50256 1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學習精靈

10/03 00:00

0 0
張錦政 Vincent Chang 知識長

曾擔任研發專員 PM head 中國分公司總經理 數位行銷公司總經理。

2022/08/03

【特斯拉真的安全嗎?】
國內外都有發生特斯拉燒車導致喪命的事故,這次的事件是因為駕駛是演藝圈的名人,新聞才廣為大眾所關注。電動車撞車造成迅速燃燒爆炸,無疑鋰離子電池就是元兇。
由於過去曾經在電動巴士、儲能與筆記型鋰離子電池模組的公司服務,針對此事件,簡單分享相關知識。
特斯拉Model X電動車的電池是三元鋰電池(NCM,鎳鈷錳),這也是現階段電動車電池的主流。其優點是電池能量密度高,循環性能好於一般的鋰鈷電池,所以相對續航力與壽命較佳。其缺點是當撞擊穿刺或是過溫後容易起火燃燒,一旦開始燃燒,電池會持續連鎖反應燃燒與爆炸,在這種情況下,火勢幾乎無法撲滅。我曾經親眼目睹鋰離子電池模組廠房失火,大批消防車與消防隊員一籌莫展,只能無奈地看著鋰電池模組不斷的延燒爆炸。
🔑安全顧慮
過去在能源產業時也遇到過日本知名的鋰電池廠電池芯內部微短路導致筆記型電腦燃燒造成客戶財產損失,以及廠商產線失火的事故。也多次收到電動機車、智慧型手機、充電寶燃燒爆炸的影片,可見鋰離子電池仍然有某種程度安全性的顧慮。所以在購買充電寶、電動機車或者是汽車時,務必確認電池芯與電池模組來源的可靠性,可以降低危險的發生。
2021年時,特斯拉已預告未來全球標準車款將改用磷酸鐵(LFP)鋰電池。
鋰磷酸鐵鋰電池有何優勢?相較於三元鋰電池與各有什麼強弱項呢?會再擇期分享。
影片來源:快手網路分享
如果喜歡這類型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也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V大創客筆記本 : https://reurl.cc/Opdn6y
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職場或是創業路上的點點滴滴,不斷累積人生的智慧。
2 1 952 0
學習精靈

06/22 00:00

0 0

推薦給你

緯育TibaMe

03/11 10:13

【免費報名】3/18與你分享 跨域轉職正夯,揭密成功轉職心法
想跟著金牌就業培訓講師邁向你的理想職涯嗎?🚀
搶先報名留下轉職煩惱線上就有機會優先解答👉 https://bit.ly/48Tsxh8
年後往往掀起一波轉職潮,企業更釋出大量缺…
或許你不知道根據人力銀行統計「跨領域」轉職趨勢正逐年增高!
追逐理想職涯路上你並不孤單🤗
你缺的只是勇敢跨出的那一步~
▋ 跟著直播離成功更進一步
你將獲得…
🚩 年後全新局面的因應指南
🚩 跨領域轉職是「歸零」還是「未嘗試的成功機會點」?
🚩 7大領域的IT人才進入攻略
🚩 5個月內從0 → 實戰力的核心關鍵
🚩揭密跨域轉職者求職的突破點
本次邀請同時俱 #業界實戰、 #企業主管 、 #轉職就業培訓教學 三大經歷的雙講師線上與你分享一陸以來他們如何幫助眾多學員一個個推向理想職涯的!
▋ 本場講者
李偉銘 老師
軟體產業5年開發、管理、規劃資歷。
曾任資深軟體工程師、技術副理,經手許多金控及公家機關等開發專案。
現任 緯育TibaMe Java雲端服務開發技術養成班、前端工程師專業技術養成班等5大就業養成班授課講師
Reds老師
軟體產業5年開發、管理、規劃資歷。
曾任資深軟體工程師,軟體專案主管。擁有半導體、政府、中小型企業軟體專案開發與維護經驗,包含台灣惠普(HP)、民航局、神腦…等。
現任 微軟C#全端開發工程師養成班 講師
▋ 直播詳細資訊
主題:【揭密年後轉職薪高度TIPS】 5個月內從零基礎到成功跨域就業
時間:3/18(一) 20:00 - 21:00
直播連結:報名後活動當日mail提供
免費報名: https://bit.ly/48Tsxh8
0 0 9153 4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