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熱門證照排行榜

資安規劃、BS 10012個人資料管理系統主導稽核員、社群行銷、品牌社群行銷、網路資安、數位社群行銷、社群行銷KPI、人資招募、人資制度、社群行銷規劃、人資管理、整理收納、乙級就業服務、網路社群行銷、資深社群行銷、人資專案管理師認證、人資分析、社工人員、乙級就業服務技術士、Excel、家事整理收納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2/11/29

2022年職人創辦共學教室TOP 10 排行榜

2022年職人創辦共學教室TOP 10 排行榜,提供大家!
104學習精靈開站至今,許多職場職人、學習單位在這創辦了共學教室,在教室中可以職人進行共學討論,另外在教室中也提供相關推薦課程給大家,針對2022年1-10月統計最多關注的共學教室,提供大家在職場學習喔!
🟢 TOP 1 🟢
Meiko微課頻道
🟢 TOP 2 🟢
104學習精靈 | 熱門證照教室
🟢 TOP 3 🟢
就業服務乙級證照考取之路,共學分享教室
🟢 TOP 4 🟢
人資法令學習成長班
🟢 TOP 5 🟢
【乙級就業服務技術士】考照共學團
🟢 TOP 6 🟢
資安新聞分享
🟢 TOP 7 🟢
社工/心理師/法院等助人工作者之實戰教室
🟢 TOP 8 🟢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研究室
🟢 TOP 9 🟢
緯育TibaMe-2022年創辦
🟢 TOP 9 🟢
整理收納 • 軟裝設計 • 居家整潔
【104學習精靈】致力打造共學社群
在這提供各學習創作者、學習平台…等,打造出屬於您在104的學習舞台,在這您所學的紀錄在您創辦的共學社群,作為傳承,建立您專業個人形象;未來共學社群將會提供創作者互動課程平台,凝聚更多學習用戶。
✨更多免費學習與證照資訊,都可加入【104學習精靈。IG帳號】✨
1 0 678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