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C (企業創投)的矛與盾

連續創業、策略規劃、Job boards、人才招募、企業創新管理、人力資源、投資分析、headhunter、Corporate development、具備財金專業知識、人力需求、HrTech、高階獵才、SaaS、Startups、商業策略、財務規劃與投資管理、AI、具備人力資源相關知識、Executive search、Investment management、企業創新發展、創投、投資

石惠貞

副總經理暨投資長

2022/08/26

不用靠獵才顧問就可以找到高階人才或高階工作的平台

SucceedSmart Inc 今年(2022年)3月推出了新的人工智能高階獵才媒合平台,並完成600萬美元募資。
該平台強調可以消除中間人(獵才顧問)造成的資訊不對稱與不透明,將主導權交回高階人才與用人主管. 當高階人才對工作機會點"讚"時,其個人資料才會完整呈現給用人主管。而為了優化"媒合"效果, 該平台使用針對高階職位量身定做的以工作成就的媒合模型,快速推薦合格和感興趣的候選人。用人主管也可輕鬆觀看候選人檔案,背後的演算法則不斷學習其喜好,優化推薦人選名單.
該平台還提供高階人才預先錄製的26題精選面試問題,與最多6支短影片來展現高階人才的形象、管理風格、簡報能力與最自豪的工作成就,並可直接與用人主管對談,讓對到錄取的作業時間,從4-6個月縮短到4-6周. 會員(高階人才)還有其他加值服務,包括高階指導(例如,履歷優化、個人資料填寫、面試準備和在每個感興趣的機會中提供指導)、個人品牌、社群關係和網絡研討會等.
獲得工作之後,會員可以選擇領取 10,000 美元的成功獎金,或者選擇對慈善機構捐款 10,000 美元或從新工作開始之日開始的 100 天高階人才培訓。而將新會員推薦給該平台的現有會員並通過 SucceedSmart 找到工作,將獲得 2,500 美元的推薦獎金。
對於企業用戶的收費,每月只需支付每個用戶500美元的SaaS費用,只有當通過該平台聘用協理級或以上高管時,公司才需支付 40,000 美元的固定成功費用。
該公司創辦人是連續創業家,曾經創立的SenomeSmart (基因檢測)被Konica Minolta Precision Medicine/Ambry Genetics併購, 以及RiseSmart (轉職媒合)被Ranstad以1億美元併購.
3 0 84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