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協調溝通

協調溝通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協調溝通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技能挑戰:初級
目前等級:未達初級
1 人已通過「初級」測驗,通過率100%,和學習精靈一起探索知識、增強能力!
我要挑戰
職場力:提升職場競爭力

小編

02/01 09:06

想順利內部轉調?專家提醒開口別說:「我工作一成不變」!
在公司內要求轉調部門或調動職務的機會,其實許多人都遇得到。
但是該如何跟主管開口,才能成功內轉到想去的新單位或新職務,
又不至於打壞雙方關係呢?
▼ 想成功換單位最好避免「3大地雷」,並搞懂「4大關係人」
同時教你找出請調的最佳時機,以及讓人願意買單的利益點與選項。
讓公司了解不同選項的存在,
並且能體會到讓你轉調會是其中最好的一種選項,
你想要調到新單位或新職務就不這麼難了。
1 0 6835 2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927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3/12/29

主管溝通好難,老是卡關,5大技巧讓你向上管理更容易!
在職場中,良好的主管溝通是事業成功的重要一環,然而,很多人常常感到在向上管理方面遇到困難,卡在溝通的關卡上。本文將探討如何克服這些障礙,建立更有效的向上管理技巧:
1. 建立開放的溝通通道
構建開放的溝通通道是突破主管溝通障礙的第一步。確保主管知道你的門戶是敞開的,並且隨時歡迎他們的建議和反饋。透明度和真實性是建立信任的關鍵,只有當主管感到他們可以信任你時,他們才會更願意與你合作。
2. 主動尋求回饋
不僅僅是提供給主管的回饋,同樣重要的是主動尋求來自主管的回饋。這不僅有助於了解主管的期望和需求,還可以讓你更好地適應組織的方向。建議定期安排一對一會議,以便直接獲得主管的意見和建議。
3. 專業而明確的溝通
在向上管理的過程中,確保你的溝通是專業而明確的至關重要。避免過度使用行業術語或過於複雜的語言,而應該採用清晰簡潔的語言表達觀點。同時,確保你的提案或建議與公司的目標和價值觀保持一致。
4. 能動積極參與
積極參與公司的項目和活動,展現你的熱情和承擔責任的態度。這不僅能夠提高你在主管眼中的形象,還能夠讓你更好地理解公司的運作方式,從而更好地向上管理。
5. 解決問題而非抱怨困難
當你在工作中遇到困難時,主管更願意看到的是你提出解決方案而不是抱怨問題。展現你的解決問題的能力,顯示出你具有應變和適應的能力,這將有助於樹立你在主管心中的形象。
有效的向上管理是在職場中晉升和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通過建立開放的溝通通道,主動尋求回饋,專業而明確的溝通,積極參與公司的活動,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你可以突破主管溝通障礙,建立積極的職場形象,提升事業發展的可能性。
------------------
{職場人際溝通課推薦}
1.破解溝通困境,掌握人心的職場溝通術:
2.跨部門溝通-掌握溝通風格成就雙贏共識:
3.貓世代的職場攻略 | 搞懂職場遊戲規則,找到我的生存之道:
4.8堂敏捷式自我修練課|高效溝通x成長思維:
5.向上溝通|創造雙贏的職場溝通思維:
2 0 2887 1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52分鐘前

常見辦公室英文用語!安排會議、求助幫忙、進度更新一次學
1. 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the report?
請問你能把報告發給我嗎?
2. I'll follow up with you on that later.
我稍後會跟進這件事情。
3. Let's schedule a meeting to discuss this further.
我們來安排個會議進一步討論這個事情。
4. Can you give me a hand with this project?
你可以幫我一下這個專案嗎?
5. We need to brainstorm some ideas for the new campaign.
我們需要集思廣益為新的活動做些動腦。
6. Please make sure to cc me on that email.
請確保有副本給我那封郵件。
7. Let's touch base next week to review our progress.
下週我們來確認一下進度。
8. Could you please provide an update on the status of the project?
請問你能提供一下專案進度的更新嗎?
9. I'll take care of it.
我會處理這件事情的。
10. Let's aim to wrap up this discussion by noon.
我們的目標是在中午前結束這次討論。
0 0 26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