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攝影師

Responsive image
不分產業
攝影師
檢視符合度
掌握更多技能,提高你的薪資水平
攝影師 工作年資 不拘、地區 不拘
平均月薪 4.2萬
P25 3.3萬
P75 5萬
職涯漲薪之路,打磨更好的自己
拍攝
攝影
Premiere
數位攝影技巧
執行攝影作業
課程正在籌備中!
到課程中心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課程吧~
企業所需技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同業交流提升競爭力
TOP 1
拍攝
TOP 2
攝影
TOP 3
Premiere
TOP 4
數位攝影技巧
TOP 5
執行攝影作業
TOP 6
操作使用各式相機及週邊設備功能
TOP 7
After Effects
TOP 8
後製
TOP 9
Photoshop
TOP 10
Final Cut ProX
職業關鍵職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加強軟實力吧!
適變能力
自我發展
工作活力
品質導向
壓力承受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創新能力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
職涯診所

04/18 15:37

0 0 1503 0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4037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不用動腦的手機攝影課
1.基礎的攝影知識2.學會不同場景的攝影技巧3.精進構圖與調色訣竅4.拍出媲美相機的照片5.常用修圖的軟體與app 一、基礎介紹 (一) 這堂課適合那些人?1.零基礎且喜歡拍照者2.用手機的生活記錄家3.著重人像與風景拍攝4.有基礎想要精進者5.想用手機拍出專業相片(二)這堂課能學到什麼?1.基礎的攝影知識2.學會不同場景的攝影技巧3.精進構圖與調色訣竅4.拍出媲美相機的照片5.常用修圖的軟體與app(三)補充說明1.需自備一台手機或是平板。2.無需特別經驗亦可以輕鬆學習。3.購買課程後能無限重複觀看。 二、本課說明 你是否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每次旅行,為了拍出好看的照片,會選擇帶着沉重且昂貴的攝影器材,無論腳架或是鏡頭,就佔據行李的大部分空間。每到一處光是搬運與架設,就失去了靜心欣賞美景的時機;或者,每當用手機拍照時,總是覺得不夠驚艷,又不想用那些虛假的濾鏡,擺著毫無特色的姿勢。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如何使輕便的手機掌握光影瞬間,將生活中的美好片刻紀錄下來?是每個人的必修的課題,更可以用手機照片保留當下的故事。本套課程即是要給學習手機攝影的朋友量身打造,歡迎你一起加入我們學習,期待你也能成為下一位手機攝影達人! 補充說明|為什麼要學會手機攝影?隨著手機的軟硬體越來越進步,手機已成為最常被使用的拍攝工具,尤其近幾年來多鏡頭也開始成為各類手機的標準配備,因此手機攝影已逐漸能夠應用在各種拍攝場景:無論是日常生活之間的記錄,或者是旅遊的風景攝影,甚至是想要進行創作或者商業拍攝,只要掌握幾個簡單的構圖技巧以及拍攝心法,便能夠拍攝出色的作品;其次目前手機攝影的外接配備也逐漸齊全,相較於單眼相機動輒上萬的配件來說,手機攝影也無非是個適合攝影者的入門開端。 三、課程重點 四、老師介紹 教育王旗下師資:1.十年以上的各式拍攝經驗(從專業錄影到拍攝)2.五年以上的教學經驗3.知名幕後拍攝組與生活觀察家 五、精選內容 1.從零開始的攝影基礎知識! 2.拍照技巧與攝影訣竅 3.拍攝後,教你如何修出好照片! 4.各種場景拍攝解析! 5.用推薦的app來做照片修整
104人資市集
學習精靈

05/11 00:00

188 17
Kai

Program Manager

04/18 10:52

買美版批踢踢17年,雜誌集團獲利88倍
#Mr.Jamie 天下專欄
近期全球科技圈的一個重大發展,是創立 18 年、每周超過 2.6 億人造訪、全球流量排名第 18 的匿名論壇網站 Reddit,成功 IPO 了。目前市值 64 億美金,也就是約 2,000 億台幣,與英業達、南亞科相當。
這個類似 PTT、Dcard 的老牌社群,創辦第二年就被康泰納仕 (Condé Nast) 以約 2,000 萬美元買下。但與像是新聞集團 (News Corp) 買下 Myspace,或是美國線上 (AOL) 買下 Bebo 等,傳統媒體集團併購新媒體平台後,發生嚴重水土不服,最後導致黯然關站的眾多失敗案例相比,Reddit 與康泰納仕的合作,其實是蠻難得的成功。
Reddit 於 2006 年加盟康泰納仕,那之後使用量持續成長,2011 年從康泰納仕拆分出來;2014 年募資 5,000 萬美金,估值 5 億美金;2017 年募資 2 億美金,估值 18 億美金;2019 年募資 3 億美金,估值 30 億美金;2021 年募資 7 億美金,估值 100 億美金。
經過這些輪募資稀釋後,康泰納仕目前仍持有 30.1% 股權,以 Reddit 目前 64 億美金市值,扣掉 IPO 過程約 13.6% 稀釋,康泰納仕帳面投資報酬高達 83 倍,也就是 16.5 億美金的投資收益,相當於該集團一整年的營收,對一直積弱不振的獲利,更是顆超級大補丸。
往前走,Reddit 用戶成長還在加速,且已經出現新的營收引擎。他們近期與 Google 達成協議,以 6,000 萬美金價碼,授權 Google 使用其網站上超過 10 億則貼文訓練 AI。開了這個先例,後續應該不難向其他 AI 公司複製銷售。
這個案例告訴我們,企業與新創合作,需要好眼光,以及長期支持的耐心,才能養出後天的巨型事業。
<本文轉載自Mr.Jamie林之晨天下專欄>
0 0 188 0
學習精靈

06/30 00:00

112 10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5小時前

Vision Pro銷售慘跌!分析師驚揭3產業慘況
蘋果自詡為「革命性空間運算設備」的 Vision Pro 頭戴式裝置,上市至今已超過一年,卻傳出銷售慘跌的消息。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指出,Vision Pro在2024年的出貨量預估將下修至40-45台,比原先預估的70-80台減少了30-43%。
【銷售不佳的三大關鍵」】
師郭明錤指出,Vision Pro銷售不佳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點:
⓵ 高價難親民
Vision Pro的售價高達3,499美元,相比之下,其他AR和VR頭戴式裝置的價格普遍低於1,000美元。高昂的售價成為Vision Pro的一大銷售障礙。
⓶ 內容匱乏乏人問津
Vision Pro目前可用的內容有限,主要以虛擬會議、3D設計、教育訓練等功能為主。缺乏引人入勝的內容,讓消費者難以找到購買Vision Pro的理由。
⓷ 技術問題添亂
一些使用者反映Vision Pro存在過熱、舒適度不佳等技術問題。這些技術問題降低了Vision Pro的使用者體驗,也影響了其銷售表現。
針對Vision Pro銷售不佳的問題,蘋果採取了以下因應策略:
◉ 降價求生:有傳言指出蘋果正在考慮降低Vision Pro的價格,以提高其競爭力。
◉ 內容加碼搶救:蘋果正在與第三方開發商合作,開發更多Vision Pro的內容。
◉ 技術攻堅解決問題:蘋果正在努力解決Vision Pro的技術問題,以提升使用者體驗。
【Vision Pro的未來命運】
儘管Vision Pro的銷售表現不如預期,但郭明錤仍對其未來發展持樂觀態度。他認為,隨著AR技術的發展,Vision Pro的價格將會越來越便宜,功能也將會越來越強大。未來,AR穿戴式裝置有望成為像智慧型手機一樣普及的電子產品
➤ 立即關注【AI趨勢報-科技愛好者的產地】獲得更多科技新知!
1 0 78 1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