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CLPython

CLPython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CLPython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3/08/28

【2024年最新】Python線上課程推薦&自學QA整理
Python在不同工作領域中的幫助與常見問題解答,104線上課程推薦您,可透過Python線上課程來幫助你更了解該技能;Python是一種多用途、高效且易於學習的編程語言,廣泛應用於各種工作領域。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經驗的開發者,透過
Python線上課程學習都能為您的工作帶來便利。本文將介紹Python在不同領域的應用,並回答一些常見的問題。
Python對那些工作有幫助?
資料科學家和分析師
Python在資料科學領域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它的豐富庫(如NumPy、Pandas)和數據視覺化工具(如Matplotlib、Seaborn)能幫助專業人員清理、分析和視覺化數據。同時,Python的機器學習庫(如Scikit-learn、TensorFlow)也使得模型建立和訓練變得更加便捷。
網頁開發人員
Python的Web框架(如Django、Flask)能夠協助網頁開發人員建立高效、可擴展的網站和應用程序。這些框架提供了豐富的功能,從URL處理到資料庫管理,都能簡化開發過程。
自動化測試工程師
Python對於編寫自動化測試腳本非常有幫助。您可以使用Selenium等測試框架來自動測試Web應用程序,或者使用unittest內建模組進行單元測試。
科學研究人員
科學家和研究人員可以使用Python進行科學計算、數值模擬和數據分析。科學計算庫(如SciPy)提供了許多功能,從線性代數到微分方程解求解。
教育工作者
Python的易學性使其成為教育領域的理想選擇。學生可以使用Python學習編程基礎,並通過創建小型項目來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常見問題與解答
Q1:我需要有編程經驗才能學習Python嗎?
A1: 不需要。Python適合初學者,課程通常從基本概念開始,無需任何編程經驗。
Q2:我應該選擇哪個版本的Python?
A2: 建議選擇最新的Python 3.x版本,因為它包含最新功能和修復的bug。
Q3:Python適用於哪些工作領域?
A3: Python廣泛應用於Web開發、資料科學、機器學習、自動化測試、科學研究等領域。
Q4:物件導向程式設計(OOP)對於Python重要嗎?
A4: 是的,OOP是Python的重要概念,有助於更好地組織和管理代碼。
Q5:我該如何處理程式中的錯誤?
A5: 使用try-except語句進行錯誤處理,以防止程式意外崩潰。
Q6:課程結束後我可以做些什麼項目?
A6: 嘗試創建簡單的小程式,如文字遊戲或計算機應用,以實踐所學知識。
Q7:如何提升我的Python技能?
A7: 閱讀進階主題,參與線上課程,閱讀文件和參考書籍,並參與線上社群以獲取支援。
Q8:我可以在哪裡獲得學習支援?
A8: 參加線上社群如Stack Overflow、Reddit的/r/learnpython版塊,尋求幫助並與其他Python開發者交流經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熱門線上課程推薦:
ITS Python 國際認證班
Python 入門特訓 - 基礎實作到證照攻略
用Python操作Excel
AI 行銷學:用 Python 機器學習創造商業新價值
Python 資料分析&機器學習入門
Python 資料分析 - 網頁爬蟲與視覺呈現
更多 Python課程,立即前往找到適合你的學習課程:
3 0 3585 1

熱門精選

躺躺貓仔

行銷a貓

04/24 10:15

行銷思維大升級!AI浪潮下的新媒體:翻轉品牌、應用社群大數據
🚀 讓我們帶你,探索數位行銷的新境界 🚀
第1場:聚焦於AI大數據的威力,揭示真實聲音的秘密
第2場:則以《500輯》為例,展現傳統媒體品牌的翻轉之路
從大數據的洞察到新媒體的創新,開啟媒體產業的全新時代 !
名額有限,熱烈報名中
2 1 2878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4 0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3/07/03

高效率Python自動化工作術
想指定年份與月份就完成月曆
想找出使用了特定文字的PDF檔案
想一口氣置換所有檔案的文字
利用幾十行的程式碼讓工作變得超級輕鬆
這些工作都可利用Python快速完成!
做成應用程式,就會變得很好用
利用簡短的程式讓工作變得超級輕鬆
利用Python讓麻煩的工作變得更有效率
許多職場都已開始利用Python完成各種業務。
只要使用Python,就能以簡短的程式讓例行公事變得更有效率。
本書介紹許多利用Python讓麻煩的例行公事自動完成的技巧。
本書適合已在工作使用Python的讀者(或是之後想要使用Python的讀者)
本書從不同種類的業務之中,挑選了一些麻煩的業務介紹,只需要幾十行的程式碼就能快速完成這些麻煩的例行公事,其中包含檔案操作、文字檔、PDF檔、Word檔、Excel檔的搜尋、取代,以及圖片的調整或是取得各種檔案資訊與網路資料,而且還會介紹將這些程式轉換成應用程式,讓使用者按一個按鈕就執行這些程式的方法。
書籍完整資訊:https://bit.ly/3PMjmcm
0 0 323 0
學習精靈

01/01 00:00

3 0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3小時前

產品經理怎麼看?競爭對手的四種類型
競爭對手的類型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1. 直接競爭對手:這些公司直接提供與你的產品或服務相同或非常相似的產品或服務,並且在同一目標市場上競爭。他們可能是你最直接的競爭對手,因為他們的產品和服務與你的直接競爭,顧客須在你跟你的競爭對手間做選擇。
2. 間接競爭對手:這些公司提供的產品或服務可能與你的相似,但並非直接競爭。它們可能滿足相同的客戶需求,但以不同的方式或在不同的市場定位,雖然不直接競爭,但它們仍然可以影響你的業務。
3. 替代品競爭對手:這些是完全不同的產品或服務,但滿足了相同的客戶需求。當客戶發現有替代品可以滿足他們的需求時,他們可能會轉向這些替代品,從而影響你的業務。
4. 新進入者:這些是新進入市場的公司,可能對你的業務構成潛在威脅,他們可能帶來新的技術、創新或競爭策略,挑戰現有競爭者的地位。
了解這些不同類型的競爭對手可以幫助你制定更全面和有效的競爭策略,並做好應對各種情況的準備,須確保我們在直接競爭者面前保有競爭力、不會因間接競爭者而失去過多客群以即確保自己是潛能替代品競爭者。
0 0 60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