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網頁資料擷取與分析 Python、ActivePython、程式語言 (C/Python)、IPython、Python、CPython、SSE Python程式語言國際認證、CLPython、Python 3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3/07/03

高效率Python自動化工作術

想指定年份與月份就完成月曆
想找出使用了特定文字的PDF檔案
想一口氣置換所有檔案的文字
利用幾十行的程式碼讓工作變得超級輕鬆
這些工作都可利用Python快速完成!
做成應用程式,就會變得很好用
利用簡短的程式讓工作變得超級輕鬆
利用Python讓麻煩的工作變得更有效率
許多職場都已開始利用Python完成各種業務。
只要使用Python,就能以簡短的程式讓例行公事變得更有效率。
本書介紹許多利用Python讓麻煩的例行公事自動完成的技巧。
本書適合已在工作使用Python的讀者(或是之後想要使用Python的讀者)
本書從不同種類的業務之中,挑選了一些麻煩的業務介紹,只需要幾十行的程式碼就能快速完成這些麻煩的例行公事,其中包含檔案操作、文字檔、PDF檔、Word檔、Excel檔的搜尋、取代,以及圖片的調整或是取得各種檔案資訊與網路資料,而且還會介紹將這些程式轉換成應用程式,讓使用者按一個按鈕就執行這些程式的方法。
書籍完整資訊:https://bit.ly/3PMjmcm
0 0 3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