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數據統計、SSE Data Analysis Using Excel、建立統計精算模型、Excel資料處理、文書處理軟體操作、Excel Vba、Excel、軟體程式設計、網路爬蟲、TQC Excel (停考)、數據處理、Microsoft Excel、統計分析、教育訓練、問題解決、樞紐分析、統計軟體操作、數據管理、電子試算表軟體操作、Excel數據統計、統計學、Excel公式、邏輯思考、數據分析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1/11/16

Excel VBA新手入門-從基礎到爬蟲實例應用

以大量貼切簡例與實用範例學習Excel VBA程式設計,介紹Range、Sheet、Worksheet、Workbook、Window、Application、控制項、圖表、樞鈕分析與網路爬蟲,並經由動手設計程式,增進獨立思考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打好程式設計基礎:由淺入深按部就班介紹VBA程式的基本語法,讓讀者由新手入門踏上程式高手的坦途。
.精心設計語法簡例:利用大量貼切的簡例做說明,讓讀者充分了解語法的意義,並且能正確運用語法。
.規劃實用範例運用:依各章內容,設計適當的範例操作,搭配詳細的程式碼解說,充分了解程式語法和物件成員特性。
.提供綜合活用範例:第11~15章設計眾多的活用範例,來綜合運用本書前面所學,使讀者可以融會貫通,進而解決工作上的問題。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37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