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i 學習精靈讀書會

餐飲外場服務、公關活動規劃與執行、公關操作、門市餐飲管理、連鎖管理、媒體公關、輿情分析、觀光餐飲、餐飲相關、今日頭條知識、餐飲管理、媒體接待、公關溝通、餐飲通路、餐飲服務、社群輿情分析、餐飲實務

劉威麟 知識長

nabi總知識長 / Mr. 6

2022/09/01

職場上「兇」的人反而有一種奇怪的魅力?這位餐廳兇老闆,猛被讚

這位老闆因為不滿網紅打擾他本人用餐,憤怒的決定開了他的第12家餐廳,無論你怎麼求情,他堅持,一進門,就必須交出手機,由服務生沒收,且進門坐下得先聊天20分鐘才能看到菜單……
沒想到,得罪最多人,評價反而最高!反而讓這位老闆生出一種魅力,媒體爭相報導這間餐館是多棒的體驗。
這間餐館,教了我們什麼事?在職場,當累了濫好人,或許今天可以試著學一學「有話直說」,對事不對人,不怕得罪人,或許可以起了奇效,讓你散發出一種特別的魅力,工作更順心呢。
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進步1%,就在104今日頭條知識,與104學習精靈其他10分鐘節目們,我們每天都準備好一份新的「知識早餐」,在這裡等著您!
4 0 253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