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Microsoft Excel、Excel Vba、數據處理、統計分析、SSE Excel 2016、資料分析、Excel報表製作、DAX、Excel公式、數據管理、Excel資料處理、建立統計精算模型、報表製作、數據統計、統計軟體操作、TQC Excel (停考)、樞紐分析、Excel數據統計、SSE Data Analysis Using Excel、Excel、數據分析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0/07/29

免VBA,也能讓Excel自動統計、分析資料

不用寫程式,不懂VBA,也能完成報表自動化
「使用函數跟樞紐分析表處理資料,只要格式稍有變動,就要重來一次,實在很麻煩」
「聽說如果使用巨集或VBA,就可以達到自動化,可是我不會設計程式」
這本書就是為了解除您的痛苦而生的。
本書介紹的方法,是Excel的新功能,可以幫助使用者提升資料分析與報表製作的效率,同時也可以完成報表的自動更新。本書以Power Pivot為主軸,運用Power Query、DAX、樞紐分析圖、條件式格式等功能,整理成連貫的七個步驟。買了這本書的你,將能藉此完成前所未見的優秀報表並實現自動化的目的。
使用Power Query / Power Pivot / DAX省略重複的動作
本書以Power Pivot為主軸,運用Power Query、DAX、樞紐分析圖、條件式格式等功能,整理成連貫的七個步驟。買了這本書的你,將能藉此完成前所未見的優秀報表並實現自動化的目的。
本書可以幫助您:
.擺脫不斷重複的手動步驟!
.自動載入並完成資料整理
.隨心所欲統計多個表格
.利用儀表板定點觀測KPI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29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