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其他保安服務工作

Responsive image
不分產業
其他保安服務工作
檢視符合度
掌握更多技能,提高你的薪資水平
其他保安服務工作 工作年資 不拘、地區 不拘
平均月薪 4.4萬
P25 3.5萬
P75 5萬
職涯漲薪之路,打磨更好的自己
門禁管理
安全管理
客戶服務
負責社區事件通報
停車管理
課程正在籌備中!
到課程中心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課程吧~
企業所需技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同業交流提升競爭力
TOP 1
門禁管理
TOP 2
安全管理
TOP 3
客戶服務
TOP 4
負責社區事件通報
TOP 5
停車管理
TOP 6
公共安全
TOP 8
禮賓
TOP 9
大樓管理
TOP 10
燈火管制
職業關鍵職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加強軟實力吧!
工作活力
誠信正直
適變能力
工作管理
認真負責
顧客服務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社區管理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
彭啟賢

講師暨資訊長

2022/04/11

犬隻飼養與照顧指南-農委會
犬隻飼養與照顧指南
資料來源: 動物保護資訊網 -農業委員會
3 0 907 1

熱門精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04/25 15:52

【限量:免費報名】利用AI自動化行銷|直播講座
講座詳細資訊
時間:04/30(二) 20:00 - 21:00
講者:圭話行銷創辦人 何佳勳 / 業界資深的數位廣告行銷專家
主題:行銷新篇章: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
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AI技術正以驚人的速度改變著我們的行銷方式。檔期促銷活動面對的受眾眾多,難以精準定位目標受眾,進而影響活動效果、每次規劃檔期活動都需要創造吸引人的內容和促銷方式,但長期以來,創意卻逐漸耗盡、想要掌握AI如何革新檔期活動策略的最新動向嗎?
你也在苦思如何創造不同以往、有別競品的檔期活動嗎?104學習精靈與緯育TibaMe,攜手邀請到數位廣告界專家 圭話行銷創辦人何佳勳老師。學員們都稱呼他為小圭老師,不僅熱愛與學員社群互動、對學員有問必答,更善於為客戶的製造許多驚喜及營收,一起期待老師分享如何透過 AI 工具提升30%的檔期活動成效吧~
1 0 5871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4小時前

合作、溝通、談判,常見英文單字怎麼說?中英解釋、例句用法分享
在職場上,合作、溝通和談判是不可或缺的技能。這三個單字代表了建立成功團隊和有效工作關係的重要元素。一起來看看英文怎麼用吧~
1. Invitation 邀請
- 解釋:a written or verbal request inviting someone to go somewhere or do something 邀請,招待
- 例句:She received an invitation to attend the conference as a guest speaker.
- 單字用法:invitation 可用於形容口頭或書面的邀請,通常指邀請參加活動或事件的邀請。
2. Negotiation 談判
- 解釋:discussions aimed at reaching an agreement 討論以達成協議為目的
- 例句:The negotiations between the two countries lasted for weeks before they finally reached a compromise.
- 單字用法:negotiation 可用於描述商業、政治或其他形式的討論,旨在達成某種協議或共識。
3. Flexibility 靈活性
- 解釋:the ability to adapt to changing circumstances or requirements 適應變化情況或需求的能力
- 例句:The company offers employees flexibility in their work hours to accommodate personal schedules.
- 單字用法:flexibility 涉及能夠靈活調整或適應不同情況或需求的能力。
4. Collaboration 合作
- 解釋:the action of working with someone to produce or create something 與他人合作以生產或創造某物的行動
- 例句:The project's success was the result of close collaboration between different departments.
- 單字用法:collaboration 涉及與他人合作,共同完成某項任務、計劃或項目。
5. Communication 溝通
- 解釋:the imparting or exchanging of information or news 信息或消息的傳遞或交換
- 例句:Effective communication is essential for a successful team.
- 單字用法:communication 涉及將信息或消息傳遞給他人,以便溝通、理解和共享想法。
追蹤職場必備英文,每天進步一點點!
0 0 177 0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