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股票操作

股票操作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股票操作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一零四獨家新知識

nabi總知識長

2023/10/23

增加被動收入:專家建議第一步竟然是先做「這個」和「這個」二事
在現今的社會,被動收入已經成為了許多人追求的目標。不僅因為它可以為你提供一個不必努力工作也能賺錢的機會,更重要的是,它可以使你在未來得到更多的自由和選擇。不過,如何開始呢?如何在龐雜的資訊中找到一條正確的路徑,並且成功地增加你的被動收入?在本文中,我們將探討專家們所建議的第一步該如何走出去。
你會很訝異,專家們竟建議,第一步,是要先瞭解你的財務狀況,首要先「進行財務檢查」、「設定資金預算」。
1. 瞭解你的財務狀況
1.1 進行財務檢查
📌 評估自己的資產和負債
📌 確定每月的固定開銷和變動開銷
📌 計算自己的淨資產
1.2 設定資金預算
📌 確定投資被動收入的資金
📌 設定一個節省的目標
📌 計畫如何達到這些目標
2. 選擇適合的被動收入模式
2.1 投資於股票市場
📌 研究市場趨勢
📌 選擇股票策略,例如長期持有或短期交易
📌 瞭解風險和回報
2.2 投資於不動產
📌 考慮購買出租房產
📌 了解不動產的稅務和法律問題
📌 估計不動產的回報率
2.3 創建線上業務
📌 建立自己的博客或網站
📌 進行線上行銷
📌 考慮使用廣告或附加價值服務賺取收入
3. 持續學習與調整
3.1 參加相關研討會或工作坊
📌 擴大知識面和技能
📌 與其他投資者交流經驗
📌 獲得最新的市場資訊
3.2 定期評估投資績效
📌 檢視投資的回報率
📌 考慮是否需要調整策略
📌 了解市場的最新趨勢
3.3 維護和優化你的投資
📌 定期檢查投資的狀態
📌 考慮加大或減少資本
📌 確保投資持續帶來穩定的收入
進行被動收入的投資和建立不僅需要資金,更需要知識、技能和時間的投入。但只要你採取正確的策略,持續學習和調整,你將能夠成功地增加你的被動收入,達到你的財務自由目標。
0 0 663 1

熱門精選

陳立婕

產品行銷專案經理

04/18 12:31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開始報名啦📢
一年就這一次!應屆預備找工作搶先報名 👉 https://tw104.pse.is/5u86r4
微軟、緯穎、德州儀器、遊戲橘子、東京威力科創、KPMG、IKEA、星巴克、宜得利、迪卡儂等,上百家頂尖知名企業現場徵才🤩
📍 6/15(六) 資訊科技、顧問金融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4l
📍 6/16(日) 電子製造業、零售服務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bn
連續兩日,優質企業將在現場釋出數千個工作機會💼
另有中高階獵才、職涯諮詢、趨勢論壇、夜fun職場等系列活動,
主題精采多元,除部分講座收費,其餘活動皆 免費!免費!免費!
心動不如立即搶先報名👉 https://tw104.pse.is/5u86r4
1 2 3364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投資理財組合包
一、基礎介紹 (一) 這堂課適合那些人?1.對投資理財有興趣者2.想更深度了解投資者3.正在投資卻不順遂者4.想淺顯易懂上手理財5.對本課程有興趣的人 (二) 這堂課能學到什麼?1.投資的基本概念與技巧2.搞懂常用的產業與財報名詞3.學會基礎的四大面分析(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心理面)4.學會判讀各類行情變化5.活用交易策略和風險控管(三)補充說明1. 有專屬社團,讓學員一同討論。2. 可重複觀看,讓你複習與精進。3. 有精美講義留存得以重複複習。 二、課程特色 三、精選三大主題 (一) 股市投資基礎入門1.股市基本概念2.我該如何選一支好的股票?3.投資的正確觀念4.其他常見商品與資源推薦 (二)快速上手「投資學」1.為什麼要投資與如何入門2.探討臺灣股市與總體經濟找買點3.股價指數與電子產業分析選股術4.選股哪個好?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5.股票質與量誰重要?雞蛋別放同個籃子裡6.商品投資術:基金、ETF、定存、債券7.原物料投資:黃金、農產、能源商品 (三)ETF投資基礎入門1.什麼是ETF?2.該買股票、基金或ETF?3.投資前必須知道的風險4.國內外重點ETF商品5.ETF的買賣時機6.常見的買進策略7.法人機構坑殺散戶的秘密8.建議與討論補充說明|是否常聽到ETF呢?卻不知道需要搞懂ETF需要學會哪些事。 光是台灣,市場上就超過100檔的ETF投資標的,無論是常聽到的(0050)台灣50、(0056)高股息或是(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等,甚至還有各種國家型(那史達克、香港、日本)、產業型(5G、生技)與原物料型(原油、黃豆...),當然還有近年來流行的美股ETF投資。 然而,在你投入資金前,你有認知到什麼是ETF嗎?或是只是盲目地跟隨著大眾而投資呢?本堂課會告訴你,投資前的必備常識與相關的選擇技巧,不再讓你做個冤大頭。講者介紹| 四、作者介紹
104人資市集
一零四獨家新知識

nabi總知識長

2023/10/23

被動收入有哪些?一次學會6種被動收入的可能大方向
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裡,很多人都夢想著不用每天辛勤工作也能有穩定的收入。這種不需要你實時參與或花大量時間就能賺取的收入被稱為被動收入。被動收入是讓你的資金、技能或其他資源在你休息時為你賺錢。獲得被動收入的方法多種多樣,從投資股票到在線課程的銷售都有。本文將深入探討被動收入的各種可能選項,幫助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收入來源。
✨ 1. 投資相關
📌 股票與債券
對於具有一定財務知識的人來說,投資股票和債券可以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被動收入來源。
📎 主要收益方式:
🔹 股息:許多公司會將其盈利的一部分分發給股東。
🔹 資本增值:賣出股票的價格高於購買價格。
📌 不動產投資
購買和出租物業是最古老和最受歡迎的被動收入形式之一。
📎 主要收益方式:
🔹 租金收入:定期從租戶那裡收取。
🔹 物業增值:隨著時間的推移,物業的價值可能會上升。
✨ 2. 線上業務
📌 部落格和YouTube頻道
建立一個部落格或YouTube頻道,並利用廣告和合作夥伴關係賺錢。
📎 主要收益方式:
🔹 廣告收益:例如 Google AdSense。
🔹 贊助和夥伴關係。
📌 線上課程和電子書
創建並銷售你的知識和技能。
📎 主要收益方式:
🔹 單次銷售收入。
🔹 訂閱或會員制模式。
✨ 3. 金融產品
📌 P2P 借貸
透過P2P借貸平台,你可以將自己的資金借給需要的個人或小企業,並獲得利息收入。
📎 主要收益方式:
🔹 利息:通常比傳統銀行存款的利率高。
📌 投資基金或ETFs
這些是集合多種股票或其他資產的金融產品,可以分散風險。
📎 主要收益方式:
🔹 分散投資:降低單一股票的風險。
🔹 收益和股息:來自所投資的各種資產。
✨ 4. 技術產品
📌 應用程式或軟體開發
如果你是一名開發者或與開發者合作,可以開發應用程式或軟體並進行銷售。
📎 主要收益方式:
🔹 軟體授權:賣給客戶的使用許可。
🔹 訂閱制:客戶定期支付使用費用。
✨ 5. 物品出租
📌 設備或工具出租
如果你擁有特定的工具或設備(例如攝影器材、音響設備等),可以考慮出租給需要的人。
📎 主要收益方式:
🔹 租金:根據租賃期間和物品的價值來定價。
🔹 押金:為了保障物品不受損,可以向租戶收取。
✨ 6. 其他方式
📌 專利和版權
對於創作者、發明家和藝術家來說,這是一個潛在的被動收入來源。
📎 主要收益方式:
🔹 授權費:允許其他人使用你的作品或發明。
🔹 銷售副本或複製品。
📌 自動化業務
建立一個可以自動運營的業務,例如電商。
📎 主要收益方式:
🔹 銷售商品或服務。
🔹 重複業務或訂單。
總之,被動收入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使你可以在不直接參與的情況下賺錢。選擇最適合你的方式,開始今天,創建一個更加自由和富裕的未來。
0 0 220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19小時前

10個適合用在句首的單字,簡單好記,又有變化!附上例句說明
1. Totally (完全地):
Totally, I agree with your point of view.
2.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go with that option.
3.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let's schedule a meeting for tomorrow.
4.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I can help you with that task.
5. Surely (無疑地):
Surely, you can count on me for support.
6. Indeed (的確):
Indeed, it was a challenging project.
7.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proceed with caution.
8.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that's a valid point you raised.
9.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I'll look into it right away.
10.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let's aim for excellence in our work.
1 0 463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