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 好學校

商用英文書信、多益700、英文聽說讀寫精通、流利英文、TOEIC多益、英文翻譯、多益教學、 文件翻譯、商業英文書信、TOEIC Speaking Test (多益口說測驗)、英文聽說流利、英文、商業英文、TOEFL託福、TOEFL、外國語言、雅思考試、英文多益、英文教育訓練、 TOEIC Speaking and Writing TEST (多益說寫測驗)、成人英文、雅思、IELTS、TOEIC (多益測驗)、即時翻譯、中英文翻譯、英文翻譯中文

Hahow 小蛙編輯

創作內容編輯

2021/07/15

6 個英文表達技巧,讓你輕鬆建立職場人脈,提升好感度!

在職場上,你的每句話都可能影響同事、客戶對你的觀感。尤其是要用英文溝通時,很常會不小心用錯詞、得罪人。搞懂以下 6 個表達技巧,快速提升你的職場好感度!
相信大家都知道職場人脈的重要性,在給予建議、指責時,我們說的每句話都可能影響別人對我們的觀感,而聰明的人會善用專業、委婉的表達技巧,避免自己在職場上樹敵。這篇文章將提供 6 招超實用的英文表達技巧及觀念,並附上參考金句,幫助你建立良好的英文溝通概念。
.......看更多:
0 0 1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