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簡報認證

廣告企劃、Microsoft PowerPoint、簡報製作、商業簡報、簡報能力、簡報設計、PowerPoint、台灣簡報認證-高級、台灣簡報認證-入門級、專案管理、提案與簡報技巧、行銷企劃、台灣簡報認證-中級、會議簡報、醫務管理、簡報技巧、多媒體簡報製作、簡報軟體操作

台灣簡報認證

簡報認證

2022/08/28

我為什麼要「再次」參加高級簡報認證?

感謝第一屆參與高級認證的夥伴--德生 分享心得
(本文獲作者物理治療師 德生的同意,並文末附上全文出處連結)
我為什麼要「再次」參加高級簡報認證?
⠀⠀
我的一位朋友,同期學簡報的高階主管,跟我說「你有差這張認證嗎?」
⠀⠀
對呀,我有差這個認證嗎?沒有這個認證,我做的投影片應該有中上程度、上台也不會怕生、講課還算有條有理,不會太差,那我拿這張證照做什麼?
⠀⠀
再加上,上一次第一屆簡報認證沒過,看了整天其他同學的報告,被簡報學霸們霸凌了一整天(誤+哭)再次參加,感覺好有壓力呀!
⠀⠀
這幾天反覆想了好久,天使與惡魔在腦中對打,都快打成顱內出血了XDD
⠀⠀
後來,有人提醒我,回到初衷是什麼?最一開始為什麼要參加認證?最一開始為什麼要去上簡報力的課程?最一開始為什麼要精進簡報的能力?
⠀⠀
我想就是為了可以清楚的表達腦中想的、為了讓物理治療更多人知的、為了幫助人們透過物理治療可以增加生活品質。
⠀⠀
#目標沒有盡頭_過程就是獎賞!
⠀⠀
來吧(張開雙手),那些答應要虐我千百遍的學長姐,我會待你們如初戀的,我們要夜夜纏綿的!
⠀⠀
10月2日,第二屆高級簡報認證,我來了!
物理治療師德生心得 全文請見下方分享頁面。
協會小編回覆: 不只參與認證的過程就是獎賞,這一回還有驚喜喔!
#簡報高級認證第二屆報名開催中!
0 0 68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