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Python數據分析、網頁資料擷取與分析 Python、Python爬蟲、程式語言 (C/Python)、程式語言python3、機器學習建模、Python演算法開發、大數據暨機器學習、Python網路爬蟲、人工智慧、Python資料庫開發、Python研發、Python語言、機器學習Python、機器學習演算法、程式語言、資料庫、機器學習數據應用開發、python軟體測試、大數據、Python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04/02

Cassandra技術手冊第二版

想像如果擴展性不是問題,您可以做什麼?透過這本實踐指南,您將了解如何應用Cassandra資料庫管理系統處理數百兆位元組的資料,在跨資料中心的同時還保有高可用性,以及許多您在實務運作時必須了解的技術細節與實作範例。
本書將告訴您Cassandra非關聯式資料庫設計的優點,並且特別著重於資料模型的建立。如果您是正在尋求具有擴展性或是前瞻架構解決方案的開發者、資料庫管理人員或架構師,這本指南可以協助您駕馭Cassandra的速度與彈性。
.了解Cassandra的分散式與去中心化概念
.使用Cassandra查詢語言(CQL)與cqlsh(CQL shell)
.建立有效的資料模型並與關聯式模型比較
.使用各種不同語言的客戶端驅動開發範例應用程式,包含Java、Python與Node.js
.探索叢集拓譜與學習節點間的互動機制
.維護高效能的叢集
.在機房、雲端或Docker容器佈署Cassandra
.整合Cassandra與Spark、Hadoop、ElasticSearch、Solr與Lucene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