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程式語言python3、Python資料庫開發、網頁資料擷取與分析 Python、Python研發、程式語言 (C/Python)、Python數據分析、機器學習Python、Python網路爬蟲、Python語言、Python演算法開發、大數據暨機器學習、機器學習建模、大數據、程式語言、機器學習數據應用開發、Python爬蟲、機器學習演算法、資料庫、python軟體測試、Python、人工智慧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2/04/02

MongoDB技術手冊第三版

MongoDB是如何幫助你管理從網站應用程式蒐集而來的大量資料呢?藉由本書權威性的介紹,你可以了解文件導向式資料庫具有哪些優勢,以及如何駕馭MongoDB這個安全、高效能的系統,實作出一個高可用性、同時具備水平延展性的資料模型。
本書不僅可以做為開發人員的參考指南,系統管理員也可以從本書中學到進階的配置方案。無論是NoSQL新手或MongoDB的使用者,都可以從本書中學到你所需要的知識。
本書可以幫助您了解:
.如何在MongoDB上進行寫入操作,查詢,以及建立複雜的查詢。
.為您的應用程式索引集合、彙總數據和使用交易。
.建立一個本地複製集,並瞭解複製如何與您的應用程序互動。
.設定叢集元件並為各種應用程式選擇碎片密鑰。
.探索應用管理的各個方面,並確定認證和授權。
.監控、備份和恢復部署時使用統計,部署MongoDB時使用系統設定。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