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 好學校

成人英文、英文多益、流利英文、TOEIC多益、雅思、商業英文書信、 TOEIC Speaking and Writing TEST (多益說寫測驗)、英文聽說流利、TOEIC Speaking Test (多益口說測驗)、英文、TOEFL託福、IELTS、 文件翻譯、多益700、英文翻譯中文、商業英文、外國語言、英文翻譯、商用英文書信、中英文翻譯、TOEFL、TOEIC (多益測驗)、即時翻譯、英文聽說讀寫精通、雅思考試、多益教學、英文教育訓練

Hahow 小蛙編輯

創作內容編輯

2021/11/22

掌握 5 個多益文法技巧,破解多益閱讀測驗卡關的困境

許多人在多益閱讀測驗卡關,適時運用多益解題技巧來快速判斷正確答案是掌握多益測驗得分的關鍵之一。CLN 要介紹 5 個多益文法必考的重點,讓你輕鬆度過多益閱讀測驗的關卡。
許多人在多益閱讀測驗卡關,卡關原因不外乎題目看不懂或題目太多做不完,導致多益分數難以提高。在準備多益閱讀測驗時,除了持續背單字累積單字量、定時練習多益文法考古題外,適時運用多益解題技巧來快速判斷正確答案,也是掌握多益測驗得分的關鍵。CLN 要介紹 5 個多益文法必考的重點,讓你快速掌握解題技巧,讓你輕鬆度過多益閱讀測驗的關卡。
.......看更多:
1 0 39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