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 好學校

英文聽說流利、英文教育訓練、雅思、多益教學、多益700、英文翻譯、英文多益、中英文翻譯、TOEIC多益、商業英文、IELTS、TOEFL、即時翻譯、TOEFL託福、英文聽說讀寫精通、流利英文、商用英文書信、TOEIC Speaking Test (多益口說測驗)、英文翻譯中文、TOEIC (多益測驗)、 文件翻譯、英文、商業英文書信、 TOEIC Speaking and Writing TEST (多益說寫測驗)、成人英文、雅思考試、外國語言

Hahow 小蛙編輯

創作內容編輯

2021/06/24

你也有留學夢?國外留學申請懶人包:準備時程、必備文件一次整理

嚮往去美國、英國留學的你,是否在網路上爬文爬半天,還是找不到你想要的資訊?本文一次整理留學申請流程、準備時程規劃,讓你快速踏上留學申請的道路!
要進入職場、考研究所,還是出國留學呢?相信這些是每個大學生在畢業之際都會面臨的選擇。「年輕人有機會就是要出國多看看呀!」而現今,基於國外良好的教育環境,及想要體驗不同的文化背景等原因,留學已經被越來越多的同學納入考慮範圍之中。
因此,小編就為嚮往出國唸書的同學們整理了國外研究所申請的懶人包。在此文章中,將會列出四個大方向供讀者們參考閱讀,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在準備留學的道路上能更加順利。
更多資訊.......看更多:
0 0 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