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 好學校

多益教學、即時翻譯、TOEIC Speaking Test (多益口說測驗)、成人英文、雅思、TOEIC (多益測驗)、雅思考試、流利英文、英文聽說流利、IELTS、商業英文、TOEFL、TOEIC多益、英文聽說讀寫精通、 TOEIC Speaking and Writing TEST (多益說寫測驗)、英文翻譯中文、外國語言、多益700、英文教育訓練、中英文翻譯、英文翻譯、英文多益、商用英文書信、TOEFL託福、商業英文書信、英文、 文件翻譯

Hahow 小蛙編輯

創作內容編輯

2021/07/30

3解法,讓你的英文遠距會議不再聽不懂、說不出口、設備不給力!

2021 可說是充滿考驗的一年,在疫情的肆虐下,許多公司必須調整商業模式以因應大環境的變化,「在家上班」(work from home) 或「遠距工作」(remote working) 已成為趨勢;在各國實施邊境管制下,商務人士無法自由穿梭國際間洽公,使得遠距會議 (conference call) 的需求也隨之上升。
跨國會議不得不採用電話會議 (telephone conference) 或視訊會議 (video conference) 的方式進行,但遠距英文會議總是令人心生畏懼,這篇文章會帶你突破心防並分享遠距會議英文的實用金句,讓你再也不害怕跟外國人開會!
、遠距會議設備卡卡,如何用英文臨場反應?
視訊會議最常遇到的設備問題不外乎訊號不穩、畫面 lag、麥克風故障等, CLN 整理了常用會議英文金句,快準備筆記本把這些句子記下來吧!
1. 訊號不穩、被彈出會議
金句:The connection keeps dropping. Let me see if I can sort this out. 我遇到一些連線問題,我先試著排除障礙。
金句:We are losing somebody. Let’s wait a few minutes for them. 有人被踢出會議,我們等他們一下。
2. 畫面 lag、影音不同步
金句:The picture keeps freezing. 畫面定住了。
金句:I have a sync problem with the image and the sound. 我遇到影音不同步的問題。
*sync 是 synchronization 的縮寫,指的是影音不同步。
3. 麥克風故障、音質不佳
金句:There is a lot of static on your end. 你那邊有點雜音。
金句:Sorry, there’s a lot of noise in the background. 抱歉,環境音有點吵雜。
4. 請對方關靜音或不小心按到靜音
金句:Could you put yourself on mute when you are not talking? 當你沒有在講話時請關靜音。
金句:Excuse me, you are on mute. 不好意思,你按到靜音了。
以上這些金句在視訊會議中絕對萬用!更多臨場英文.......看更多:
0 0 1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