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簡報認證

Microsoft PowerPoint、多媒體簡報製作、簡報技巧、台灣簡報認證-入門級、台灣簡報認證-高級、專案管理、會議簡報、廣告企劃、台灣簡報認證-中級、商業簡報、簡報製作、簡報能力、醫務管理、提案與簡報技巧、簡報設計、簡報軟體操作、行銷企劃、PowerPoint

台灣簡報認證

簡報認證

2022/08/15

第一屆高級認證的通過者--雅玉 分享簡報高級認證心得

第一屆高級認證的通過者--雅玉 分享簡報高級認證心得:
一個成功的簡報會讓聽眾改變想法,並且願意去行動。
簡報或者演講的目的,就是讓自己腦袋裡的知識可以轉化成影響力!
為什麼要參加簡報認證?
做簡報不只是設計出精美的PPT~更多的是從聽眾的角度出發,有結構性的、條理清晰的把你想要表達的資訊內容呈現給聽眾!
學習簡報技巧,不能只有看&聽,重要的是要上台實際操作!「故畫竹,必先得成竹於胸中」,不斷的練習,實際的運用簡報技巧,才能真正感受到學好簡報重要性~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在各自的專業領域上有很好的展現,也習慣既有環境的溝通方式!上台做完簡報,下台聽眾鼓掌說好,但是卻不清楚聽眾究竟聽明白了多少?有時候花了很長的時間準備了一堆資料,提供了滿滿的簡報頁,最後卻發現,都不是聽眾想了解的!
【專業是建立在通俗的溝通】
參加認證,也是為了再一次檢視自己,是否能夠完整、有結構的把自己想要表達的資訊傳遞出來!對於專業繁複的資訊,能否有條理、生活化的表達出來;對於上台的姿態,能否有自信、專注且自在的與聽眾產生連結!
當天的簡報影片連結在此: 打造成功的募資簡報 https://youtu.be/PNMjuFLuZwM
當天的評審共同創辦人-謝文憲(憲哥)提到: 募資簡報在職場上非常重要也很實用,大家都知道一份成功的募資報告其實涵蓋的架構與內容很大也很多,雅玉從專業出發,將內容進行濃縮萃煉,娓娓道來,也不會讓人很有負擔,這是一份很高水準的簡報!
感謝 "兼具知識與美麗的執行長 雅玉" 授權心得與影片!
想要打磨自己的簡報能力嗎?歡迎大家來參加認證!
第二屆簡報高級認證將在10月2日舉辦,歡迎報名!
@謝雅玉
@理事長王永福
@共同創辦人謝文憲
3 0 11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