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CIS企畫設計

CIS企畫設計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1. 瞭解視覺傳達設計概論。 2. 具備企業形象建立之機基本知識。 3. 瞭解廣告設計基本原理。 4. 具備品牌形象識別建立與市場行銷之關係的基本知識。 5. 具備商圈形象建立之基本知識。 6. 具備活動形象識別之基本知識。 7. 瞭解各項媒體製作物製作流程及相關運用知識。 8. 瞭解印刷設計各項製作之基本原理。 9. 瞭解商業設計基本原理。 10. 瞭解美學之基本原理。 11. 瞭解基礎造形及構成原理。 12. 瞭解色彩基本原理。 13. 瞭解視覺心理之基本原理。 14. 瞭解設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0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0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CIS企畫設計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一零四線上嚴選

小編

2022/09/09

|會說話的包裝| 用包裝幫品牌提升使用者好感度
小編想問問大家,在第一次購買某商品時,
不同品牌的相同產品,你從架上拿下來仔細看的時候;
是甚麼促使你優先選擇它? 依我自己經驗,多半是包裝;
那個包裝的色系剛好是我愛的、那個包裝材質感覺質感很好、
那個包裝構圖很吸睛等原因;
包裝就是產品建立使用者第一印象的最佳媒介。
由此可知包裝的重要性。
這堂課,就是要來告訴各位,如何讓包裝幫品牌提升使用者信心,
透過包裝,建立好的使用體驗,增加品牌黏著度。
將品牌思維、產品價值訴說,延伸到包裝上,以吸引使用者目光,刺激購買慾望。
想要讓包裝做到上述的價值,必須先了解包裝設計的概念、及其設計流程。
下一步才是去將包裝設計放進去品牌規劃中,讓兩者產生關連性。
確立了品牌與包裝的關係後,就開始挖掘品牌核心價值,建立調性。
以作為包裝設計的思考基礎。
接下來我們要學習如何找出使用者需求或痛點,再視品牌及其產品是如何解決痛點;
從這些方向,找到設計的風格與手法。
真正進入實作時,則要加入包裝構造、材質、觸覺與視覺。
所以這門課其實不只是包裝設計,
其實可以視為貫通整個品牌精神、包裝設計、使用者體驗、
甚至延伸至品牌形象經營、品牌溝通的課程。
推薦課程網址:
祝您 工作順利、學習愉快
小編陪您每日學習成長1%
0 0 1490 1

熱門精選

陳立婕

產品行銷專案經理

04/18 12:31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開始報名啦📢
一年就這一次!應屆預備找工作搶先報名 👉 https://tw104.pse.is/5u86r4
微軟、緯穎、德州儀器、遊戲橘子、東京威力科創、KPMG、IKEA、星巴克、宜得利、迪卡儂等,上百家頂尖知名企業現場徵才🤩
📍 6/15(六) 資訊科技、顧問金融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4l
📍 6/16(日) 電子製造業、零售服務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bn
連續兩日,優質企業將在現場釋出數千個工作機會💼
另有中高階獵才、職涯諮詢、趨勢論壇、夜fun職場等系列活動,
主題精采多元,除部分講座收費,其餘活動皆 免費!免費!免費!
心動不如立即搶先報名👉 https://tw104.pse.is/5u86r4
1 2 3357 0
一零四線上嚴選

小編

2022/09/02

|品牌印象| LOGO設計必學 - 品牌發展與辨識的起手式
小編並非創業家,但看過許多創業案例,明明有很好的idea、很好的服務、很好的產品,但是在市場的知名度,卻遲遲未見發展;不禁讓我想到品牌的重要性。而最能夠直接代表品牌就是LOGO。
課程老師提到 LOGO = 品牌,也就等於是公司、企業的門面;
所以LOGO就跟人的臉一樣,是最容易讓別人辨識特徵、差異,並且產生印象;
更甚者是LOGO就跟人的臉一樣,可以辨識一個品牌 (或企業) 的個性、價值、建立形象。身為設計的的你,對於LOGO的委託設計,是不是更應該慎重其事。
這門課程,將會從LOGO的本質與意涵,帶我們對於LOGO產生認知,
為您理出LOGO的設計觀念與必備要件。
進而讓已具備設計專業知識的設計師們,開始產生自己的設計思維,
如何從企業、品牌所闡述的品牌價值中,去挖掘LOGO設計靈感。
當開始進入LOGO設計時,課程中也將引導我們經由色彩與圖像間的平衡關係,
營造出視覺美感、產生品牌的形象與精神。
推薦課程網址:
祝您 工作順利、學習愉快
104學習精靈小編 陪您每日學習成長1%
0 0 255 1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19小時前

10個適合用在句首的單字,簡單好記,又有變化!附上例句說明
1. Totally (完全地):
Totally, I agree with your point of view.
2.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go with that option.
3.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let's schedule a meeting for tomorrow.
4.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I can help you with that task.
5. Surely (無疑地):
Surely, you can count on me for support.
6. Indeed (的確):
Indeed, it was a challenging project.
7.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proceed with caution.
8.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that's a valid point you raised.
9.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I'll look into it right away.
10.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let's aim for excellence in our work.
1 0 461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