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簡報認證

提案與簡報技巧、Microsoft PowerPoint、商業簡報、廣告企劃、簡報製作、簡報設計、簡報技巧、醫務管理、行銷企劃、簡報軟體操作、專案管理、多媒體簡報製作、PowerPoint、台灣簡報認證-高級、會議簡報、台灣簡報認證-中級、台灣簡報認證-入門級、簡報能力

台灣簡報認證

簡報認證

2022/08/24

《去不了六旗魔術山?「這個」比雲霄飛車更好玩!》

第一屆高級認證的通過者--慶玉 分享簡報高級認證心得:
(編按: 本文摘錄自 小玉老師-張慶玉/斜槓人生的使用說明書 粉專)
《去不了六旗魔術山?「這個」比雲霄飛車更好玩!》
🏆簡報高級認證 應考與準備心得
你知道洛杉磯的六旗魔術山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樂園嗎?它舉世聞名的特色是有19 座的雲霄飛車。傳統的、正坐在飛車上由高俯衝的玩法不稀罕,背對、站著、躺著、甚至戴上虛擬實境的VR裝置,遊客們感受著過彎加速、忽急忽慢、旋轉甩出各種新鮮刺激的體驗。上去前興奮忐忑,下來後意猶未盡,讓人回味無窮,果然是雲霄飛車迷們不能錯過的樂園!
台灣簡報溝通協會是國內第一次有這樣主題的能力認證單位,看到簡報高級認證開放報名時我馬上+1 ,是一種迫不及待想要去六旗魔術山的心情!
我猜想有些人知道這個消息但不想衝第一波是在觀望,也或許有人對這樣的認證抱著疑惑:這個考試會不會很難?到底怎麼考?考了能幹嘛?準備有什麼眉角?有需要先上什麼特定的課程嗎?有過關保證班嗎?
📢讓我先說結論:簡報高級認證是 《平時努力、考出實力》、《有準備不一定過,但不準備一定不會過》 還有,與其說是去考試,不如說更像是個《考到賺到、沒過也不虧》的學習機會。
📽當天的簡報影片在此: 上台說話不緊張!https://youtu.be/Z1TqLHO93mU
當天的評審王永福先生提到,這份簡報完美呈現在短短的7分鐘裡面,融合著演說與教學形式的簡報! 精準的掌握節奏,讓聽眾在這場簡報之中不只用聽的,還能有很有趣又容易上手的演練! 7分鐘的時間不長,小玉所安排簡報內容十分恰到好處,聚焦知識點以及搭配互動! 這是一份超水準的簡更多詳細更多詳細
還想看更詳細的分享內容嗎? 直接看[小玉老師的情緒溝通力] 網誌
你也想享受一趟令人意餘未盡的簡報高級認證嗎?
第二屆簡報高級認證將在10月2日舉辦,歡迎報名!
2 1 70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