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i 學習精靈讀書會

社群經營、飲料調配、網路行銷、危機管理、危機處理、社群行銷、短片製作、手調飲料、危機與議題管理、公關危機處理、網路短片剪輯、網路系統危機管理、公關議題與危機處理、調飲料、調配飲料、短片剪輯、飲料調製、短視頻推廣、調製飲料、今日頭條知識

劉威麟 知識長

nabi總知識長 / Mr. 6

2022/08/11

這款「超好喝神秘飲料」,炒紅了傳統卻氣炸了墨西哥人,為什麼?

這位網紅「發明」了一種用大量小黃瓜與糖所泡出的清新超好喝冷飲,將它稱做Spa Water,沒想到竟然早就是某種墨西哥傳統飲料,於是網友氣炸了。這也令人驚奇,原來一個幾百年沒人注意的飲料,竟能因為一個網紅為它「改了名」就馬上大家都在喝?
這教我們什麼事?那就是:
提升職涯實力可讓你少奮鬥幾年,但找到一個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那樣的發現你的伯樂,更能「少奮鬥幾百年」!
今天的你,有沒有變得不一樣呢?每天早上8:00請鎖定今日頭條知識的首播,和其他104學習精靈的10分鐘節目一起,每天讓你進步一點點,每天只要進步1%,一個月後、一年後,您將成為自己都驚奇的新自己。
4 0 46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