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 好學校

中英文翻譯、商業英文書信、英文翻譯中文、英文聽說流利、外國語言、成人英文、 文件翻譯、英文教育訓練、英文、英文多益、 TOEIC Speaking and Writing TEST (多益說寫測驗)、TOEIC (多益測驗)、流利英文、多益教學、英文翻譯、TOEFL託福、即時翻譯、雅思、雅思考試、TOEFL、英文聽說讀寫精通、商用英文書信、TOEIC多益、多益700、商業英文、IELTS、TOEIC Speaking Test (多益口說測驗)

Hahow 小蛙編輯

創作內容編輯

2021/12/09

多益單字怎麼背?3 個免費學習資源,陪你克服單字大魔王

多益單字量的多寡往往是拿下高分的關鍵,若單字背得不夠或聽不懂測驗音檔,要考取高分並不容易。新制多益以「職場英文」為主軸,出題範圍包含:書信溝通、廣告行銷、客訴應答等。各主題涵蓋的單字複雜且數量龐大,如何有效記憶大量多益單字,是考生的大哉問。坊間有補習班、單字書、背單字 APP、圖像記憶等五花八門的因應之道。這一次,Hahow 邀請 CLN 與正在為背單字苦惱的你分享 3 個簡單好用的方法,將背單字的步驟化繁為簡,助你成為考場常勝軍。
方法一: 用 Quizlet 背單字,善用科技打造專屬單字書
Quizlet 介紹:
Quizlet 是一款可以製作專屬自己的單字卡 APP,這項特色就非常適合多益考生利用。當考生檢討題目時,可以將不熟悉的單字輸入 Quizlet 做成單字檢討本,就可以善用零碎的時間針對不熟悉的單字做複習。若想懶人一點,還可以使用他人做好的字卡來學習。只要在欄位上搜尋「多益」,就可以用他人整理的字卡來複習!此外,考生以不同的單字主題來建立不同組的字卡,接下來只要著重自己較薄弱的主題補強,即可事半功倍。 Quizlet 還可以透過字卡配對遊戲來複習多益單字,讓背單字不再無聊!
還有哪兩個方法?.......看更多:
4 1 4757 8